卡洛斯:内马尔是皇马需要的球员

卡洛斯:内马尔是皇马需要的球员
2018年11月22日 10:48 90min

​据​每日体育报报道,近日皇马名宿罗伯特卡洛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希望看到内马尔转会到皇马。

虽然在国家队比赛日不幸受伤,但内马尔还是这段时间媒体最喜爱的球员之一。此前因为一段巴萨主席的言论,又有传言称内马尔会在赛季结束后回到巴萨。

而近日罗伯特卡洛斯也表达了他对内马尔未来的看法。内马尔此前就一直是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最想要得到的球员,卡洛斯也希望皇马能够得到内马尔。

“内马尔是个不可思议的球员,他的能力非常出色,我认为他不久后就会是世界最佳。”卡洛斯在采访中说道,“像他这样的球员不仅仅是我们皇马需要的,他是全世界强队都渴望得到的对象。”

卡洛斯也称赞了皇马刚签下了两位巴西小将:“我们希望维尼修斯和罗德里戈可以保留好自己的能力和态度,在将来成为冠军球员。”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