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晓雨:尤文希望加速决定比达尔去留

2014年08月11日11:12   体育专栏  作者:朱晓雨  

 

  10日,比达尔的经纪人现身伦敦,并且现场观战社区盾杯的比赛,不过并没有进行其它与转会相关的会面和工作,但这并不代表着他就是去看球的,在之后的时间里,与曼联的接洽必不可少,虽然比达尔之前表示过不会去曼彻斯特,但是在很多人看来,这笔交易并没有变成一池死水。

  比达尔这几天也在和球队一起训练比赛,但是已经让人感觉到与其他人的距离,他经常自己单独训练(这当然包括恢复伤势的原因),阿莱格里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比达尔的状态在一步步恢复之中。”也许他伤势的恢复情况是转会速度的重要原因,即便是求贤若渴的曼联,肯定也不希望买来一个旧伤缠身的高价球员。但马罗塔却在步步紧逼,希望让比达尔尽快说出走或留,尤文图斯不希望在他的转会问题上继续耗下去,这样无疑会影响新赛季的备战。

  曼联早就报价,希望能用6000万欧元买下比达尔,而现在范加尔似乎更倾向于把小豌豆埃尔南德斯加到交易中顶替一部分现金,因为他看到尤文图斯在锋线的需求,这似乎也成了交易的一个减速器。

  在《米兰体育报》的网络调查中,“曼联六千万求购比达尔,尤文图斯应该怎么办?”有49%的人选择了“接受,然后各用三千万买进两名顶级球员”,但依然有四分之一的人选择了“留住他,他是竞争联赛和欧冠的基石”,支持用现金小豌豆交换比达尔的人最少。但是无论哪种选择,需要的是尽快决定。比达尔是尤文图斯队中最重要的球员之一,他留下,能保住球队的骨干完整;他走,尤文需要花时间找到合适的替代者,无论如何,在新赛季月底就要开始的时候,这个如此关键的位置,越早确定,对双方都越有利。

  有趣的是,在尤文图斯和澳大利亚全明星队的比赛期间,一名澳大利亚球迷递上了一件球衣让比达尔签名,智利中场也签了,而那件球衣正是曼联的球衣。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尤文图斯 比达尔 曼联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