冉雄飞:乌拉圭将意大利“踢回”欧洲?

2014年06月24日18:27   体育专栏  作者:冉雄飞  

  西班牙,英格兰,波斯尼亚和克罗地亚,世界杯已经产生了四支离开巴西的欧洲球队,意大利会是第五支吗?也许是!

  世界杯D组决战将产生荷兰队在1/4决赛的对手,目前D组形势非常明朗,哥斯达黎加最有可能成为D组第一,而意大利乌拉圭将进行生死战,争夺唯一一个出线资格!双方四大看点,不得不说:

  一: 巴西主场支持乌拉圭? 

  由于世界杯小组赛的竞赛规则是先比较积分,总净胜球,总进球数,然后才是相互对阵的相互胜负关系,因此哥斯达黎加如果大比分输给英格兰队,不排除意大利和乌拉圭的胜者成为D组第一的可能性。 冉雄飞世界杯长微博(19)" alt="乌拉圭将意大利“踢回”欧洲?苏神巴神PK谁主沉浮? 冉雄飞世界杯长微博(19)" src="http://imgfromblog.blog/mw690/001x2NQpgy6JVrlgmyY00">

  乌拉圭在巴西有主场之利?

  抛开小组谁第一暂且不谈,我相信意大利和乌拉圭双雄目前根本想不到争夺小组第几的问题!不管咋的,出线再说,这应该是意乌两支世界杯的劲旅目前最现实的想法,由于智利队为了抢小组第一被荷兰队两球击败的教训在前,乌拉圭队断不敢大意失荆州,因为对手可是2010年世界杯冠军!  

  乌拉圭在64年前曾经在巴西举起过世界杯,至少乌拉圭人会认为巴西这个主场是喜欢他们的,结果只有神知道,但主场优势明显在乌拉圭这一边! 

  二:苏神 卡瓦尼PK巴神,到底谁是真神?

  苏神一出,谁与争锋?

  苏亚雷斯上一轮两球击败了以他在俱乐部队友利物浦军团为班底组建的英格兰,一个病怏怏的苏神如此厉害,何况身体逐渐恢复之后? 

  在苏神正式回归之后,乌拉圭终于聚齐2010年“乌拉圭攻击三叉戟”弗兰-苏神- 卡瓦尼,然而,老迈的弗兰已经不足以征战,但卡瓦尼意大利人却不得不防,去年的联合会杯,意大利队可是两次被卡瓦尼攻破了球门,笔者看好在这场生死战中,当意大利后卫集中注意力防守苏神之后,有可能不小心被卡瓦尼来一次致命的偷袭,需要指出的是,2010年成名之后,卡瓦尼被意甲那不勒斯收归门下,尽管最终高价卖给了巴黎,但征战过意甲的卡瓦尼,可是对意甲后卫一清二楚。冉雄飞世界杯长微博(19)" alt="乌拉圭将意大利“踢回”欧洲?苏神巴神PK谁主沉浮? 冉雄飞世界杯长微博(19)" src="http://imgfromblog.blog/mw690/001x2NQpgy6JVrnfb3P71">

  神的对话?

  三:意大利因伤变阵?

  0-1不敌哥斯达黎加,意大利不仅输球,而且还损失了一员大将--中场后腰德罗西,他在比赛中拉伤腿部肌肉,从目前情况来看,德罗西可能缺席或者带伤出战,状态成疑。如果德罗西缺阵,意大利或许要在生死战被迫变阵;据意大利媒体爆料,对阵乌拉圭时意大利将放弃4141阵型,改打352。伊莫比莱将出现在首发阵容中,解决巴洛特利缺少支援的问题,后防线则使用彼此非常熟悉默契的尤文图斯三后卫基耶利尼、博努奇和巴尔扎利联袂。

  预计首发:  乌拉圭(442):1-穆斯莱拉/6-阿尔瓦罗-佩雷拉、13-希梅内斯、3-戈丁、22-卡塞雷斯/20-冈萨雷斯、11-斯图亚尼、17-阿尔瓦罗-里奥斯、7-罗德里格斯/21-卡瓦尼 、9-苏亚雷斯

  意大利(352):1-布冯/15-巴尔扎利、19-博努奇、3-基耶利尼/4-达米安、23-维拉蒂、21-皮尔洛、8-马尔基西奥、2-德西利奥/9-巴洛特利、17-伊莫比莱

  四:美洲杯,欧洲悲? 

  这次巴西世界杯有几个赢球定理(目前是我个人总结的):一,当欧洲球队碰南美或中北美球队,非平即负:英格兰输乌拉圭,墨西哥赢克罗地亚,西班牙输智利,哥斯赢意大利等(荷兰法国除外);二,亚洲球队碰欧洲球队能平,逢美洲球队和非洲球队,败!三,同洲球队相遇,排名高者胜。冉雄飞世界杯长微博(19)" alt="乌拉圭将意大利“踢回”欧洲?苏神巴神PK谁主沉浮? 冉雄飞世界杯长微博(19)" src="http://imgfromblog.blog/mw690/001x2NQpgy6JVrpllU12d">

  卡瓦尼意大利不得不防!

  如果意大利出局,将产生第五支回家的欧洲球队,当然,谁都不能否认意大利是世界杯命最硬的欧洲球队,他们在世界杯历史上,已经第12次面对最后一轮”生死战“的局面,前十一次他们的总战绩是7胜4负,特别是1994年开始连续五届在世界杯第三轮参加小组”生死战“,除了2010年他们2:3输给斯洛伐克大爆冷门之外,他们赢了四次!从这个角度来说,尽管我唧唧歪歪说了一大通意大利队的不利因素,事实上他还是比乌拉圭有更高的几率成功晋级,毕竟他们只需要一分就能保证出线!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冉雄飞 卡瓦尼 生死战 世界杯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