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达:比利时vs阿尔及利亚前瞻解析

2014年06月17日14:20   体育专栏  作者:搜达足球  

  搜达五分法:比利时vs阿尔及利亚前瞻解析

  第一步:战意

  这是H组第一轮小组赛中的一场,对于这个没有超级强队的小组来说,每一支球队都会争取胜利,以赢得出线主动权,特别是第一场比赛,双方更会全力以赴,所以两支球队在本场比赛中都会尽力取胜。 

  第二步:战力

  1、预测首发11人数据对比

  ·平均年龄对比:24.9岁vs25.55岁(比利时队在前)

  ·球员平均身价对比:2.62亿欧元vs3810万欧元

  ·国家队出场对比:437次vs211次

  2、球员伤停对球队战绩影响 

  两队目前均无停赛及伤病,都可以全主力出战,无所顾忌。

  第三步:战术

  比利时是一支纸面实力极为强大的球队,队中大牌云集,大多效力于欧洲豪门球队。他们的战术中特别注重边路进攻,在运动战时依靠边路球员所创造出来的机会,要不就是依靠着前场几名个人能力特别突出的球员来解决问题。另外就是依靠角球战术来破门,毕竟比利时的队员平均身高都很高,个个都可以算是头球和抢点的高手。但比利时在定位球方面则显得有些破门乏术,定位球的配合也并没有太多的亮点。这支阿尔及利亚是一支年轻的队伍,主力阵容平均国家队出场次数还不到20次,这在32强中相对较少,而几名核心球员本塔莱布、泰德尔、古拉姆的出场次数甚至只有个位数,这将是阿尔及利亚的弱点之一。不过进攻是阿尔及利亚的特长,中锋斯利马尼、索达尼,右边锋费古利、中场泰德尔将是阿尔及利亚在进攻上的重要人物,特别是三名中锋斯利马尼、索达尼和吉拉斯,各有特点与所长,而且都很善于进球,这对阿尔及利亚的进攻来说,是非常有帮助的,在打不开局面的情况下,每一个中锋都很可能成为终结者。 

  第四步:战绩

  1、 双方历史交锋战绩

  比利时与阿尔及利亚历史上交锋2次,比利时1胜1平,进3球,失1球。

  2、 历届世界杯小组赛第一场战绩

  ·比利时之前一共参加了11届世界杯,其首场比赛成绩为4胜3平4负。

  ·阿尔及利亚之前一共参加了3届世界杯,其首场比赛成绩为1胜1平1负。

  3、 历届世界杯阶段特定成绩总结

  ·比利时过去6届世界杯中有5届均能小组出线。

  ·阿尔及利亚在过去2届世界杯都未能小组出线。

  第五步:冷门

  1、 天气提示:晴天26度

  2、 主裁判:罗德里格斯(墨西哥籍)

  40岁的前体育学教授及牧师,执法了过去两届世界杯决赛圈比赛,全部为小组赛,出示过3张红牌,上届德国对阵澳大利亚的比赛罚下卡希尔引发争议。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世界杯 比利时队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