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球迷赞郜林像C罗:能来J联赛吗

2013年10月01日09:25   体育专栏  作者:周超  

  10月2日,在广州将进行2013年亚洲冠军联赛半决赛第二阶段的比赛,广州恒大队会在主场对阵日本今年的天皇杯冠军柏太阳神。由于第一轮,恒大在客场4比1逆转大胜对手,因此外界普遍认为,这第二阶段的比赛对于出线来说已经没什么悬念了,因为柏太阳神必须在客场净胜广州恒大4球才能晋级,这看起来谈何容易。  

  对于这场柏的远征,日本国内的热度已经完全不像第一回合时那样了。柏的球迷专门论坛“超级柏”上倒是有几个球迷在议论,能不能和人才众多的恒大要点选手过来,帮助柏提升实力。至少有2到3名柏的球迷都看上了29号郜林,其中一名球迷写道,“真想要郜林,他带球的样子像C罗,不过恒大不会放吧。”还有球迷说:“16号(黄博文)也很不错,可惜他在第一场比赛的时候踢得太少了。”   

  在2CH的柏专题讨论帖中,柏的球迷戏谑地在议论着客场如何才能大胜恒大晋级。   

  有球迷说:“恒大今年亚冠主场1个球都没丢过,中超联赛中,他们主场就没有一场比赛丢过2个球。”  

  还有球迷说,柏一定会赢,我们能赢6比0,会成为传说和骄傲。    而回答他的是,6比0?是0比6吧。  

  和上次在主场,日本电视台放在有线G 转播相比,这次恒大主场对柏的比赛,日本电视台NTV 却免费直播了。   

  下面继续有日本球迷在做梦说:“广州的门将很臭,所以顺也和瓦格内尔只要一开始速攻,就能进很多球。”  

  跟着议论的包括——    

  “比起4比0来,不让广州进球感觉不太可能,所以我觉得丢三个可能性比较大,最后会是柏6比3赢晋级吧。”(这真是疯魔了)    

  “真的没戏?万一要是有4个点球呢?”(注,在今年的亚冠小组赛柏客场对阵水原三星的比赛中,水原主场得到了伊朗裁判多基的照顾,获得了4个点球,但是竟然自己罚丢了3个,心态大乱,反而2比6输给了柏,所以柏的球迷都在期望这个奇迹的降临) 

  回复:那也需要郑大世转会恒大才行。(注,在这场6比2的客场大胜中,郑大世为水原罚丢了2个点球)  

  “不管那么多了,我只求裁判是多基就好,周三的比赛会是一场奇迹的点球大赛的。” 

  “过去ACL半决赛有落后4球逆转的么?拿出点勇气来啊。”   

  “2004年的决赛,阿尔艾因主场1比3败,客场5比0大胜城南一和天马逆转。”(注:实际上客场惊天逆转的是伊蒂哈德,当时执法比赛的是中国的陆俊)   

  “一定要加倍奉还恒大。”   

  “对,要百倍奉还,广州100比400柏,最后两场比赛比分相加是广州104比柏401,柏晋级。” (这是在开半泽直树的玩笑么)   

  “啊,刚才听NHK说10月中国国庆节,广州的球场应该会是超满员。”   

  “我已经到广州了,我要去见证奇迹,刚才俱乐部来了电邮,告诉我说在广州东站附近的酒店16点30发票。”  

  “和水原那场6比2我就在现场,当时我们得到了黄色的背心,这次我还会去为他们助威的。”    

  (周超)

文章关键词: 亚冠 恒大 柏太阳神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