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体安保人员是不是有点安全过敏

2017年08月07日09:09  体育专栏     我有话说

  8月5日,国安主场与鲁能过招,招来了风也引出了蝶,双方踢得红杜鹃绿牡丹滴,争奇斗艳,有料!比赛结果是2比赛,平分秋色,养眼!也出了些鲜事与仙事,值得品味与玩味!

  比赛的第一个进球,美得不行!佩莱接队友传球,毽子舞似的动作,用脚面轻轻一垫,接着半转身外脚背一个凌空撩射,皮球如天外飞仙般在守门员杨智的仰望下潇洒地飘落在球门之中。

  随之,国安两次攻城得手。先是巴顿禁区前带球,突然是个斜射,将皮球“导”入球门远角。之后,国安获得角球机会,李磊头球破门,国安2比1反超,李磊与小伙伴列队舞之蹈之,令现场绿波翻巨浪。绿茵场上,想射你就别憋着,有了快感你就喊,这才是触到了足球的真谛,摸到了足球的G点。享受足球才能踢出有创造性足球,才能创造美的足球。

  比赛结束后,安保人员在鲁能球员与鲁能球迷之间排起了一道人墙,以阻挡球员到球迷看台前互动与致谢。这事也很是新鲜,赛场头回见。安全第一,自是不错。可这种方法似乎有些机械。足球场内,踢球的与看球的,都是参与者。他们通力合作、相互配合,共同“烹饪”足球盛宴,共同享受足球盛宴。他们是不可分割的整体,硬在他们中间插上一刀,足球会受伤的。

  不让客队球迷进场,安全不?空场,更安全不?不搞足球比赛,最安全不?不搞足球,超级安全不?

  重视安全是好事,安全过敏就不好了。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鲁能国安中超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