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控第一外援蒂奥特不幸猝死

2017年06月06日10:07  体育专栏     我有话说

  今年北控俱乐部真是多事之年,外援和国内球员伤病不断,加上前几场战略完全错误,在高洪波到来之前是急剧地向中乙滑去,但最大的不快还是今天下午北控第一外援蒂奥特不幸猝死。蒂奥特曾经代表科特迪瓦出场55次,还是2015年代表科特迪瓦队获得非洲杯冠军的主力球员。他也打过世界杯并效力荷甲球队特温特队、英超纽卡斯尔。6月5日下午突发心脏病,赶忙把他送到地坛医院却无力回天。

  31岁的蒂奥特身高1.80米,司职前卫、后腰。他是北控近来反弹的重要因素,由于北控前几场城门大开失球最多,高洪波到来决定把蒂奥特回撤到中后卫的位置上。这一变招在过去几场比赛中显出奇效。现在失球少并获得3场胜利与蒂奥特超强的防守能力有关。如今他的离去又给北控带来大难题,而与生命相比已经是次要的了。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蒂奥特猝死北控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