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未英雄便已迟暮 苏宁还是被自己打败了

2017年06月01日09:21  体育专栏     我有话说

  苏宁,是2017年中国足球最难解的谜团。去年的苏宁,蒸腾着“亡恒必苏”的霸气;今年年初,亚冠赛场上的苏宁,洋溢着气吞万里如虎的豪气。谁也没有想到,苏宁尚未英雄便已迟暮,未曾盛放已成落英。

  在中超赛场,苏宁5负5平1胜,只比副班长多出1分,比班长恒大差了整整20分。在亚冠赛场,一路高歌猛进的苏宁,被上港“选择”为淘汰赛的对手。这让苏宁自动收获了雄厚的民意基础。首回合,苏宁1比2告负。虽然输了,但有一个客场进球,足以令球迷继续为苏宁憧憬。回到主场,苏宁只用了40多分钟的时间,便用0比2宣判了无数“憧憬”的死刑。最终,苏宁以2比3再负上港,结束了亚冠之旅。这场球,并非上港踢得多么出彩,而是苏宁踢得太出奇。先是为对手“策动”进攻,失掉一球;接着,又接对手传中,凌空射门,为对手攻入第二球,从而锁定败局。而苏宁呢?它有两次射门,都被门柱断然拒绝。

  苏宁是被运气抛弃了,还是被自己打败了?或者,打败自己的又是哪个自己?

  央视评论说,崔龙洙是位好教练,但不适合苏宁。可是,去年的老崔同学和苏宁搞得跟千年好合似的,怎么过了个年就改了“八字”呢?这事真是蹊跷!

  满脸乌云的崔龙洙说,该把中超赛场上丢掉的分数找回来了。说完,他的脸上便布满疑云。谜团尚未戳破,龙洙恐难扬帆!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崔龙洙苏宁上港亚冠中超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