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晓斌:深足签下王大龙 踢过中超是内因

2017年01月05日14:11  体育专栏     我有话说

  1月3日下午,深圳佳兆业队结束10天的假期重新集结开练。队伍中多了一名队员——来自浙江毅腾队的中卫王大龙,与教练组正式见面后,他在场边慢跑恢复。他将是张远后深足新赛季的第二位新内援。有趣的是,他和张远都是1989年生的,只是他比身高1.86米的张远高了两厘米。

  王大龙是沈阳人,10岁加入大连铁路队,15岁时球队被毅腾整体收购。2011年,他随毅腾队获得中乙冠军,2013年获得中甲亚军并冲超成功,可惜次年跌回中甲。在这整个过程中,身材高大善于拼抢的王大龙始终是毅腾队的主力中卫,踢过中乙中甲中超,经历过两次升级,年纪不大但经验相当丰富,这一点正是深足看中他的重要原因。王大龙性格好人缘佳,各地球迷和媒体对他评价颇高,这是深足看好他的另一个原因。当然,王大龙与毅腾的合同只剩一年,有一定转会可能,也是促成这桩转会的重要因素。否则以目前的国内转会市场,一个当打之年的中卫真的不容易谈下来。深足对王大龙的转会费和薪资还是认为“比较合理”的。

  从张远到王大龙,深足的这两个内援选择无论从年龄、位置还是费用来看都比较理性,虽然“冲超”的目标非常明确和高调,但并不像外界预测的那样大撒金钱。接下来,俱乐部预计在春节前完成第三和第四个内援的引进。

  效力深足8年的翻译唐明明近日回归,深足的外援引进也将随着新年假期的结束提速,很快揭开谜底。目前三位外援都还没有归队,其中阿布有伤在身。(黎晓斌)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深足王大龙内援毅腾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