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扎尔杨坤到底像不像?扎球王亲口告诉你答案

2015年11月30日09:39  体育专栏     我有话说

  切尔西球星阿扎尔,和中国歌手杨坤长相相似,许多中国网友都调侃扎球王为“比利时杨坤”。那么在阿扎尔本人看来,他到底和杨坤像不像呢?日前,新浪《最王牌》栏目签约球星阿扎尔,在新浪专栏中亲口回应了这一问题。

  切尔西球星阿扎尔,日前开通了新浪微博,细心的网友发现他第一时间关注了著名歌手杨坤,这引起了人们的热议,因为他们的长相实在太像了。与此同时,新浪英超编辑+解说陈驰在微博上发起倡议,希望好好求证一下此事。

  面对人们越来越浓厚的兴趣,新浪《最王牌》栏目日前专门采访了阿扎尔,让他亲口回应了这一话题。扎球王先是在新浪微博上表示:“有一个中国小伙长的像我?真想见识一下啊。”随后,他又拍摄视频进一步作出了回应。

  在采访视频中,阿扎尔非常风趣,他在向中国网友问好后,立即开涮伦敦糟糕的天气。阿扎尔说道:“今天真是个难得的好天气,可谓晴空万里啊。”结果镜头一转,伦敦的天空却是阴云密布。接着,阿扎尔表示:“听说有一个中国小伙像我,我得见识一下。”在看到杨坤本人的照片之后,阿扎尔立即表示:“不像,一点也不像。”

  而记者则表示,那在中国发起个活动,寻找最像阿扎尔的人,结果切尔西巨星一口答应。或许,他真的期待在中国找到一位“失散的亲兄弟”呢。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阿扎尔杨坤切尔西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