冉雄飞:C罗泡老板女儿变人生赢家

2015年11月20日09:37  体育专栏     我有话说

  国足不争气,只能关注足球娱乐新闻了。

  C罗又有了新女友了,而且是自己老板的女儿,C罗的老板是世界著名的经纪人门德斯,可惜老板门德斯百密一疏,自己不仅仅要帮助C罗赚钱,还把自己女儿给“牺牲”了。

  C罗与前俄罗斯超模伊莲娜分手后,有了一段时间的感情空档期,但多金身体好还好色风骚的C罗不会寂寞,但他的新女友还是出乎很多球迷的预料,C罗居然把自己老板门德斯的女儿拿下了!真牛,人生赢家不过如此。

门德斯女儿玛雷萨.门德斯年轻漂亮门德斯女儿玛雷萨。门德斯年轻漂亮

  看照片,老板门德斯对C罗与女儿交往不反对!

  C罗的新女友叫做玛雷萨。门德斯,今年24岁,是一位身材高挑性感女郎,尽管目前C罗还没有官方承认,但狗仔队已经拍到了两人在一起约会的私密镜头,面对拍摄两人也很大方,只是不知道这个消息,C罗的老板门德斯是不是高兴呢?

性感性感
火辣火辣
门德斯也是人生赢家门德斯也是人生赢家

  C罗总是不缺女人的节奏,但泡上门德斯的女儿,他还会乱来吗?从照片上显示的有限信息看,门德斯不会反对女儿与C罗交往,但他应该很清楚C罗的底细,真要泡上自己的女儿,门德斯会允许C罗在外面胡搞吗?估计谈谈恋爱无所谓,真要招为上门女婿,这事儿还有变化。

玛雷萨和伊莲娜那个漂亮?玛雷萨和伊莲娜那个漂亮?

  相比较于C罗的前女友俄罗斯超模伊莲娜,玛雷萨。门德斯肯定更适合做C罗的老婆,因为伊莲娜作为超模经常抛头露面,而且还与各种男神眉来眼去的拍摄各种艳照,玛雷萨似乎低调很多,作为门德斯和C罗背后的女人,她只需要享受幸福即可。对比伊莲娜和玛雷萨,你会发现两人还有几分神似,相似度有50%吗?要是你是C罗,您挑选谁做老婆呢?

玛雷萨与伊莲娜相似度有50%吗?玛雷萨与伊莲娜相似度有50%吗?

  最后对比一下伊莲娜和玛雷萨。门德斯与C罗在一起的照片,您们觉得如何?

新欢也很漂亮新欢也很漂亮
旧爱已经远去旧爱已经远去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C罗门德斯皇马西甲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