冉雄飞:利物浦击败切尔西赛后的狂欢

2015年11月03日10:08  体育专栏     我有话说

  上周末切尔西在主场1:3输给红军利物浦,这也是红军新主帅克洛普上任后球队在英超的首胜,赛后的庆祝正逢一年一度的万圣节,于是一众利物浦将士变身魔鬼,继续狂欢,这个大Party涉及了9位利物浦球员,其中包括巴西大牌库迪尼奥,他在击败蓝军的比赛中一人独中两元,为球队奠定胜利,您能看出他们是谁吗?

  再来几张球员的近照,您猜一猜!猜中奖励玛卡吧?可以吗?

上面这名球员是上赛季利物浦租借在外的年轻球员,本赛季回归。
上面这名嘴唇沾血的利物浦球员,身价2900万英镑,不过在克洛普麾下,他还没有坐稳主力位置。
这位面具侠,您肯定猜不出是谁!直接公布答案吧,他是阿尔贝托。莫雷诺,他的女朋友一看就很漂亮。
这位骷髅侠又是谁呢?他是利物浦何塞。恩里克,也是这场万圣节红军球员魔鬼大聚会的主持人和操办者。

  最后要不要看看击败蓝军切尔西的大功臣库迪尼奥是什么装束?上轮库迪尼奥两个进球漂亮绝伦,魔力鸟穆里尼奥就是被他直接干掉赛后采访失态的。注意最后一张图片的No1。鬼节大街上您碰见了一位利物浦大咖,但你认得出他是库迪尼奥吗?

上述9名红军一线队球员庆祝万圣节变身魔鬼,要不是这个图解,我真看不出谁是谁。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利物浦切尔西克洛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