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晓斌:李海强谈深足保命主场

2015年09月18日11:42  体育专栏     我有话说

  上周六晚3比0拿下北京北控的回忆还没散去,这周六深足保命主场2又要上演。这次送上门来的是武汉卓尔,本赛季首回合主场6比0赢过深足的球队。这场对于深足来说必须拿分的比赛,蔡镜源停赛。执行教练李海强说,没什么好想的,拼吧。

  赢下北控后,深足的保级形势有所缓解,接下来主场对武汉、湖南、江西,2胜1平即可保级,可以说主动权已经掌握在自己手上。尤其是武汉队被认为是不上不下的中游部队,这3分应该相对好拿。但是李海强很严肃地说:“武汉队上一场做客同样是保级的贵州队,却在补时阶段绝杀,谁说他们就会给你送分?所以我一直跟队员们强调,不要想对方怎么怎么样,对我们来说,每一场比赛都一样,冲超的也好保级的也好,最重要的是做好自己,只有自己最可靠。”这一场相对后两个主场会不会更容易一些?李海强说:“我们每一场都很艰难。”

  对于球队这周的备战情况,李海强表示满意。“上周全队的表现非常好,这周我们做了总结,我要求他们必须继续发挥团队的力量,在上周的基础上抓住细节,哪个人没做好,整个团队一起去弥补,每一秒都谨记,我们是一个整体。”

  本轮主场作战,又是急需赢球的比赛,尖刀蔡镜源却因为黄牌停赛,对深足的攻击力肯定有所削弱。但李海强却摇摇头:“我强调的是每个人都要知道自己的职责和特点,派谁上去要求都一样,当然每个人的能力都不同,但不应该因为一个人而影响全队。”

  让李海强最开心的是上轮获胜的160万元奖金在本周一已经发到教练队员的银行卡里。“我希望俱乐部越来越规范,非常感谢曾震宇总裁的努力,我们大家都在努力!”他还说,希望明天会有更多球迷到场为深足加油。(黎晓斌)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深足李海强中甲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