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浩阳:富力没有任何借口

2015年07月15日11:37  体育专栏     我有话说

  我在富力足球俱乐部工作的时候,集团曾给我们发了一本书《没有任何借口》,这本书阐述了一个道理,做事要有担当!周日我第一次现场看老东家的比赛,球场草坪翻新后十分漂亮,球迷人数也由大学城的5000多翻倍到11,000,球赛精彩,气氛热烈,但是富力急需的三分计划再度落空,孔特拉归咎于经验,从履历、备战看似乎成立,但三度输给前任难道要来一段诸葛亮七擒七纵孟获的攻心术?富力和四支球队胶着在20分,两周间歇期来临前三场大战至少要四分入袋才可以喘一口气,为最后九轮留点资本收复信心。

  孔特拉绝非水货,现场所见的快速攻防和团队斗志都见其功力,黑又硬博基拉的加入看得出他借鉴中超联赛的引援宝典,强留外援不果导致的更衣室失控延续了半个赛季都未解决,孔特拉难辞其咎,几乎每场比赛都有外援“受伤”缺席,真是这样,那就问责体能师和医生,如果是管理上的虚以委蛇,俱乐部高层的更迭已经是清晰信号,孔特拉要明白前任法里亚斯,埃里克森留下了很不错的班底,亚冠出局后联赛七轮不胜还安坐帅位,足见富力文化之包容和孔特拉人缘之强,上轮主场纵赢得血性,激情的美誉,但输球对排名,士气构成沉重打击,埃里克森换下达维的昏招给孔特拉扬眉吐气的机会,但还是一根筋打长传,张贤秀传统442的后腰站位给孔卡太多活动空间,被绝杀就不能用经验不足做借口!

  联赛开快车挑战贵州人和是名副其实的六分大战,笔者上月在清镇看了人和和中甲球队贵州智诚的热身赛,人和卖走国内核心球员,外援引进犯下大错,导致二次转会只能赌两个维奇一把,效果差强人意,于是宫指导回归就以血洗申鑫提气,富力冲上中超后客场对人和全败,2013年2-3失利后法里亚斯下课,希望内部人士好好提醒孔指导,这场比赛没有退路,没有借口,双杀人和,每场比赛继续上演速度与激情,双方还可好聚好散或者继续携手,我不担心两个维奇,我更在乎走下坡的冯仁亮,外号“解放军”的旧部史亮继续出彩的话,孔指导不知道又有什么借口了!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富力孔特拉中超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