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拉克:预测德国2比1战胜加纳

2014年06月21日14:31   体育专栏  作者:巴拉克  

  德国队(微博)在世界杯首场小组赛中4-0轻取葡萄牙,展现出了强大的实力。虽然主教练勒夫排出了一个无锋阵型,但德国队的每一名球员都是影子前锋。格策、克鲁斯和博阿滕的世界杯首次亮相表现都十分出色,穆勒则展现出其强大的综合能力。总体来说,德国队用他们一贯稳定又出色的表现让葡萄牙队的攻击力无从施展,4-0的比分虽然不是两支球队的真实差距,但德国大胜还是为小组第一奠定了坚实基础,且随着比赛的延续,他们还有提升的空间。加纳在小组赛首战中1-2不敌美国队,从侧面也反映出非洲足球在近几年没有什么进步。非洲球员有着出色的身体素质和柔韧性,个人技术也不错,他们所欠缺的就是整体大局观和应变能力。以加纳的阵容和实力,应该不在美国队之下,输球的确要从自身上找原因了。德国和加纳算是比较有缘的,南非世界杯就分在同一小组,当时德国队1-0小胜加纳,但两支球队都顺利进入十六强。

  尽管本届大赛加纳对自己的期望值很高。一些球员在世界杯开幕之前曾站出来表示:我们不会仅满足于小组出线,实际上我们期待争取夺得这届金杯。虽然这种求胜欲望是积极的,但面对德国队在首场比赛中展示出的强大实力,恐怕加纳很难有所作为,能够只输一个球就算是不错的结果了。我预计德国队会以2:1取胜。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巴拉克 世界杯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