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海彦:小乔丹争夺战何时才能谢幕

2015年07月09日08:49  体育专栏     我有话说

  小乔丹在几天前和小牛达成口头协议之后,这厢在家乡休斯顿愉快的和约翰卢卡斯二世练罚球,那厢ESPN爆出猛料:乔丹给了快船再次见面的机会,快船希望劝说小乔丹反悔,返回快船!据报道小乔丹在宣布决定后对别人表示犹疑,给里弗斯打电话…

  这里说明一下,美国时间7月1日后可以谈合同达成口头协议,正式签约要当地时间7月9日。

  小乔丹今天会见快船的人,据称去的有老板鲍默,里弗斯教练兼经理。此外一说是保罗休假结束也去休斯顿,一说是保罗会以FaceTime的形式加入游说…

  另外据美国朝阳区群众报道,小乔丹的经纪人丹费根 就是当年布泽尔对骑士口头承诺后反悔要了爵士大合同的经纪人。

  库班也没参加今天小牛的新秀发布会,早些时候急忙赶往休斯顿,试图阻止快船打劫。

  帕森斯也发推,就一个飞机宫锁乔丹️的符号,目测是去加入小牛游说团。

  另据纪事报记者费根说,陪小乔丹练罚球的小卢卡斯让快船的人等他罚球完再说…如果是真的,这可能要等很久…两边在休斯顿抢人,是莫雷帮助得州兄弟相爱相杀的小牛拖延时间的战术吗?

  这一出大戏可谓精彩纷呈,复杂程度堪比各种宫斗戏目前的消息是快船对乔丹回快船感到有希望,在9号之前,不知道能否看到这出戏的谢幕?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快船小乔丹小牛帕森斯NBA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