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天穿越示意图(3D)

穿越3D示意图

9月28号,翼装飞行侠杰布-克里斯将穿着难以想象的目标发起冲击--穿越江郎山一线天,这个难度将远超杰布穿越天门山天门洞。先让我们来领略一下一线天3D示意图。详细>>

杰布成功穿越江郎山一线天

表演者

乔纳森-弗德瑞兹

29岁的乔纳森-弗德瑞兹来自哥伦比亚,专业跳伞运动员、翼装飞行教练和优秀的空中摄影师。曾经创造了四项吉尼斯世界纪录。

詹姆斯-波尔

詹姆斯-波尔从事翼装飞行已有十余年,曾经在世界各地的山顶上和飞机上进行了2500余次翼装飞行,共有4000多次的跳伞经历。

罗贝塔-曼奇诺

意大利著名的职业极限运动员并且是有着14年专业经验的模特,已有超过11年的跳伞经验,在世界各地完成了超过7500次的跳伞。

杰夫-尼克尔卡普夫

极为优秀的跳伞运动员,有着 8年的跳伞经历,有超过5000次的翼装飞行经验.他是托尼跳伞服-美国最畅销品牌的创始人和设计者之一。

巴利-和卢贝克

优秀、成熟的职业低空跳伞和翼装飞行运动员,14年前就疯狂地爱上了这项运动,至今不渝,已成功完成10,000次以上的升空。

克里斯蒂娜

世界领先的女性翼装飞行运动员之一。08、09年国际自由式翼装飞行竞赛中两次夺得银牌,2011年的意大利杯翼装飞行表演赛中夺金。

专题内搜索

新闻速递 更多>>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