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专题摘要:金融风暴从天而降,世界体坛也为之颤抖!
  唇亡齿寒!当全球经济危机将老板们弄得焦头烂额、腰包吃紧时,世界体坛同样也难逃劫数:英超的负债额度已经接近30亿英镑;一向财大气粗的F1大亨们叫嚣着要缩减费用;2010南非世界杯、2012欧锦赛筹办工作举步维艰;踌躇满志的2012年伦敦奥组委也不得不降低规格以缩减开支……

足坛风波 英超|国际足球|世预赛

英超考古大事记
英超考古大事记

英超20家俱乐部总负债已超过30亿英镑,英足总也欠下大笔债务……

伦敦奥运 奥运

金融危机冲击伦敦奥运
金融危机冲击伦敦奥运

奥运会也深受金融危机之苦,对于伦敦方面的缩减规模不好发作……

体育迷之声 博客|论坛

危机波及NBA
危机波及NBA

“上帝”们的荷包大缩水,NBA的腰围也要缩水!

黎阳花开:英超是经营得最好的足球联赛,也绝对是对金融危机反应最敏感的产业! 全文>>


球童:宁可自己勒紧裤腰带,反正是不能亏待外援了。这不是崇洋媚外,这叫面子工程!懂?  全文>>


无柯:当球馆中激动人心的音乐响起,谁还总惦记这那个该死的钱的事。 全文>>


龙本:救市,那不是姚明的责任,赚回更多的美元,才是最帅的姚明。 全文>>

专题搜索 更多>>

往期回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