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T联手Stussy蛇年限定t恤 双色花纹庆贺新年

2013年01月24日18:11  新浪体育 微博
潘世亨 陈冠希上身展示潘世亨 陈冠希上身展示

  农历新年将至,CLOT为大家带来自家出品的新年系列及与Stussy联手推出的限定系列。CLOT Ancient Spirits系列打破传统,为大家带来由来自加州画家Niv Bavarsky为CLOT特别设计的玩味神怪Print Tee系列;而CLOT x Stussy蛇年限定系列则邀得Lady GaGa创意总监Matthew Williams为指导,把代表蛇年的蛇皮纹元素融入系列中,让你这个新年充满着浓浓的节日感又不失时尚。

Kevin Poon & Edison Chen Kevin Poon & Edison Chen

  CLOT x Stussy蛇年限定系列及CLOT Ancient Spirits系列将于农历新年前夕1月25日起在各JUICE店及 JUICE Online发售,粉丝万勿错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