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切尔西续约铁闸迎强援回归 曝8.5万镑周薪诱皇马核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12日11:45  新浪体育
切尔西续约铁闸迎强援回归曝8.5万镑周薪诱皇马核心

佩佩笑的欢畅

  新浪体育讯 特里因伤退出英格兰国家队、阿莱士因伤退出巴西国家队……如果没有这些伤号,以5分领先优势稳坐英超积分榜头把交椅的切尔西,可能会以更加轻松的心态享受这个短暂的假期。但摆在安切洛蒂面前的一个严峻问题是,周末客战维拉,他该怎样搭配后防?蓝军薄弱的阵容已难应付高强度的赛季长跑,当下危急的形势要求切尔西高层必须迅速做出反应,好消息是,俱乐部的确开始行动了。

  传来的第一个好消息就是,塞尔维亚后卫伊万诺维奇即将同球队谈妥新约。近日意大利媒体透出风声,称本赛季在尤文图斯发挥亮眼的克拉西奇私下里怂恿好友伊万诺维奇改投新军。伊万诺维奇同蓝军的合约2011年6月就将到期,如果不尽快对其前程做出去留决定,蓝军到最后很可能人财两空。所幸,阿布不惜财。伊万经纪人日前就面对意媒《全市场》公开挑明,伊万即将续约,绝不可能转战都灵!

  “那些宣称伊万诺维奇和尤文图斯进行接触的报道显然都是虚构的谣言。这些流言毫无事实根据。”伊万诺维奇的经纪人瓦尔多-博罗赞矢口否认道:“我认为这条流言之所以会出现,可能是因为我的搭档乔克斯莫维奇是克拉西奇的经纪人,并且伊万诺维奇的合约将在2011年的6月到期。”

  “但是这个小伙子很快就会同切尔西签下一分新合约,所以我真的不认为他会选择转会离开这里。”博罗赞坚定答道。

  留住26岁的伊万诺维奇当然只是改造后防线的第一步,随着葡萄牙右后卫博辛瓦的复出,伊万诺维奇今后可以更多地出现在中卫的位置上。伊万可解“近渴”,但没有“远水”,切尔西的斯坦福桥下面也迟早会面临干涸的可能。《每日邮报》近日转载了西班牙赛尔电台的一则报道,相信会引起切尔西球迷们的长线关注。

  路数广阔的赛尔电台近日宣称,由于同皇家马德里方面的新合同谈判进展不顺,葡萄牙球员佩佩很可能会选择转会离开伯纳乌。而据该电台宣称,切尔西方面已经同佩佩的经纪人门德斯进行了初步接触,希望在佩佩合同到期之后(2012年6月)以自由球员的身份来斯坦福桥报到!这样的球市传言其实并不多见,为两年后的自由签约花费脑筋,哪家俱乐部可曾这么干过?但赛尔电台说的有板有眼:据悉,切尔西为佩佩开出了一份周薪高达6万英镑的长期合同,如果佩佩同意两年后以自由转会的方式加盟,那切尔西将会许给这位葡萄牙国脚8.5万英镑周薪的一份肥约!

  佩佩转会一事的真实性有待长线关注,对于葡语系的球员而言,想要适应伦敦阴冷的生活并不容易。今夏高价来投的巴西国脚拉米雷斯日前坦承,自己仍在为适应新环境而努力:“我还没有完全适应这里的生活,但是我仍在努力尝试。”气候对于习惯阳光沙滩的葡语系球员而言是一方面,但最为困扰拉米雷斯的,还是语言这关:“最困难的是语言不通。有的时候你想和某人交谈,但你们却又没办法理解彼此的语言。不过最终我会在这方面做得更好的。”

  拉米雷斯还在适应中,而球队的左后卫、英格兰国脚阿什利-科尔则注定要在史册留名了,只要在周二晚代表英格兰出战黑山,科尔就将追平阿森纳名宿肯尼-桑森86次代表英格兰的出场记录。远在马德里的穆里尼奥也为科尔发来贺电:“阿什利追平了一项纪录,但他还有许多年可踢,他最终会创造一个伟大的记录。我祝贺他并期待他和英格兰队一起赢得某项锦标,这不仅会让他的职业生涯变得完美,还能让他从一个伟大的球员进化为一个伟大的男人。”

  科尔的前辈、现任英格兰U21主帅皮尔斯更是对科尔赞不绝口:“阿什利的速度是他的巨大优势,作为一名边后卫,他带球和处理球的能力是非凡的。你很难在比赛中发现他的弱点,在最高水平的比赛中,他代表英格兰出赛时的发挥总是那么的出色。”历史地位几何?皮尔斯坚定地答道:“阿什利是英格兰足球历史上最出色的左后卫,毫无疑问!”

  (铁匠)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切尔西 佩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