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甲-罗纳尔多造争议点球破4月球荒 科林蒂安战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09日11:36  新浪体育
巴甲-罗纳尔多造争议点球破4月球荒科林蒂安战平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9日上午,巴西甲级联赛进入第20轮角逐,排名次席的科林蒂安客场1比1战平巴拉纳竞技,罗纳尔多上半时制造争议点球并亲自主罚命中,结束了4个月的进球荒,这也是他本赛季巴甲第2球。第62分钟,罗纳尔多替换下场。本赛季他在各项赛事中打进5球,回国以来进球总数则达到31粒。

  巴西队主帅梅内塞斯近日称,罗纳尔多还有机会入选国家队,大罗马上用进球回应了昔日科林蒂安恩师。此役第35分钟,罗纳尔多左路切入禁区抽射打在迪尼斯右手肘上,他举手示意对方手球,主裁判判罚点球。巴拉纳竞技队员提出抗议,因为球先打在腿上再折射到手臂上,但主裁判还是坚持原判。罗纳尔多操刀右脚劲射入网,1比0。

视频-罗纳尔多复出后首球! 怒射点球破126天球荒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下半时,巴拉纳竞技同样凭借有假摔争议的点球扳平比分。第68分钟,“手球罪人”迪尼斯插入禁区右侧接应直传,在卡斯坦侧面铲球时顺势倒地,米内罗点球命中,1比1。此时看台上的主队球迷放起焰火,使得对点球不满的科林蒂安队员火气更大。双方最终1比1战平。

  科林蒂安主教练埃迪尔森赛后称赞了罗纳尔多,同时承认大罗状态有待恢复,“他非常努力并保持平静,但毕竟因伤休息了3个月,上周才复出,他还有很大提升空间,他自己有这个意愿才是最重要的,只要他心态平静,我们就能找到帮助他的方法。”

  平局很难让两队满意,科林蒂安延续了第2轮以来客场不胜的历史,近期状态上佳的巴拉纳竞技则未能在爆满的主场全取3分,冲击G4(前4名获解放者杯参赛资格)努力受挫。双方都对裁判表示了不满,科林蒂安中场国脚儒西莱说:“如果裁判不发明那个点球,我们本来可以赢得比赛。至于罗纳尔多那个点球,(裁判)看不清是人之常情。”门将塞萨尔表示:“裁判承受了(上半时点球的)压力,后来还给主队一个点球合乎逻辑。”

  (马舸)

  


相关专题:聚焦南美双雄专题 

更多关于 罗纳尔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