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身赛-西班牙补时逼和墨西哥 德国荷兰客场皆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12日05:57  新浪体育
热身赛-西班牙补时逼和墨西哥德国荷兰客场皆平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世界足坛进行多场热身赛。世界冠军西班牙客场1比1战平墨西哥,上半时,曼联射手J-埃尔南德斯首开纪录,卡索拉射中横梁,补时阶段,席尔瓦追平比分;德国葬送两球优势,在客场2比2被丹麦逼平,拜仁前锋戈麦斯首开纪录;荷兰客场1比1平乌克兰;俄罗斯主场1比0胜保加利亚。中超深圳外援小赫莱布破门,帮助白俄罗斯客场2比0击败立陶宛。

  西班牙在阿兹台克球场对阵墨西哥,此役是墨西哥独立200周年庆典的一部分,也是新科世界冠军的首演,西班牙周一才抵达墨西哥城,几乎没有时间适应2千多米的海拔,博斯克带上了除伊涅斯塔以外的夺冠班底,但首发阵容中只有卡西利亚斯、普约尔、布斯克茨、法布雷加斯参加了世界杯决赛。墨西哥在阿吉雷下课后暂由梅萨带队,8名首发队员参加过1比3负阿根廷的世界杯1/8决赛。 视频集锦-席尔瓦补时神奇扳平 世界冠军言和墨西哥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开场2分钟,乔瓦尼-多斯桑托斯获得单刀,但被误判为越位。墨西哥第12分钟取得领先!瓜尔达多直传,越位的贝拉没有拿球,J-埃尔南德斯后插上距门20米处右脚推射入右下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1比0。第19分钟,瓜尔达多传球,J-埃尔南德斯禁区右侧左脚射门被挡。马克斯对前巴萨队友布斯克茨犯规,被黄牌警告。

  西班牙第30分钟几乎追平,法布雷加斯传球,卡索拉右路内切距门20米处左脚抽射击中横梁!第32分钟,J-埃尔南德斯接到贝拉输送,在禁区前沿左脚低射被卡西利亚斯侧扑封出右门柱。第37分钟,墨西哥中场直传,卡西利亚斯弃门冲出禁区,贝拉抢先左脚凌空推射偏出左门柱!第42分钟,小法铲倒F-罗德里格斯,被黄牌警告。上半时结束前,普约尔对J-埃尔南德斯犯规吃到黄牌,马克斯任意球偏出。

  下半场,博斯克同时换上巴尔德斯、阿隆索、拉莫斯、纳瓦斯和席尔瓦。第50分钟,贝拉右侧禁区前沿抽射高出横梁。此时下起雨来,第52分钟,阿隆索右路远射偏出。贝拉被E-埃尔南德斯换下。博斯克换上哈维和皮克,替下布斯克茨和马切纳。第67分钟,E-埃尔南德斯左路距门28米处吊射越过巴尔德斯指尖稍稍高出横梁。

  佩德罗换下布鲁诺。第75分钟,哈维禁区左侧射门被挡。第75分钟,佩德罗禁区前沿起脚射门高出。第78分钟,墨西哥右路反越位传中,阿吉拉尔前点距门5米处抢点,皮克最后时刻将球破坏!巴雷拉右侧开出角球,埃斯克达前点顶高。第86分钟,佩德罗在门前28米处抽射被科罗纳抱住。第89分钟,纳瓦斯右路下底传中,后卫铲球解围失误,佩德罗后点距门11米处停球低射偏出!

  西班牙补时第2分钟追平!哈维中路直塞,席尔瓦左脚停球距门11米处右脚弧线球入右下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1比1!此后西班牙甚至有机会上演绝杀,纳瓦斯传入禁区右侧,但席尔瓦在门前12米处右脚斜射偏出远门柱。双方最终1比1握手言和。

  西班牙(4-2-3-1):1-卡西利亚斯(46'12-巴尔德斯)/17-阿韦洛亚,5-普约尔(46'15-拉莫斯),4-马切纳(66'3-皮克),2-蒙雷尔/6-布鲁诺(72'18-佩德罗),16-布斯克茨(62'8-哈维)/9-卡索拉,10-法布雷加斯(46'14-阿隆索),13-马塔(46'7-席尔瓦)/19-略伦特(46'22-纳瓦斯)。

  德国作客哥本哈根对阵丹麦。(点击观看本场视频集锦)勒夫只点了18名战将,在特罗霍夫斯基和罗伊斯因伤退出后只剩16人,队长拉姆在内的大多数世界杯主力休战,落选世界杯的希茨尔斯佩格戴上队长袖标,戈麦斯出任单箭头。在首发11人中,只有博阿滕参加了对阵乌拉圭的世界杯三四名决赛。而在丹麦方面,正在处理转会事宜的C-波尔森缺席,格伦夏尔与托马森已退出国家队,罗梅达尔第100次代表国家队出场。

  比赛在大雨中进行。开场后,丹麦场面占据优势。第7分钟,埃里克森左侧开出任意球,阿格抢在博阿滕前面距门6米处头球偏出。此后博阿滕放倒彼得森,被黄牌警告,埃里克森在门前22米处主罚任意球稍稍偏出左门柱。第11分钟,希茨尔斯佩格在门前21米处射门被挡。

  德国第19分钟取得领先!马林回敲,希茨尔斯佩格直传禁区,戈麦斯在门前11米处左脚推射入右下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1比0。第22分钟,埃里克森晃过塔什彻,在门前20米处打高。第27分钟,希茨尔斯佩格与马林打出配合,特劳施禁区前沿射偏。S-波尔森因伤下场,汤姆森首次代表丹麦队出场。第41分钟,汤姆森传球,罗梅达尔禁区右侧射门被维泽封出。

  下半时开始2分钟,N-彼得森左脚射门被塔什彻破坏。第54分钟,希策尔斯佩格斜传,特劳施在门前12米处打偏。第56分钟,埃里克森任意球被维泽扑出,阿格在门前5米处补射击中右门柱!里特换下贝克,上演国家队处子秀,亨特换下马林。第60分钟,亨特在门前20米处射门被索伦森飞身指尖一托击中门柱!随后维泽化解了埃里克森射门。

  黑尔默斯换下希茨尔斯佩格。第73分钟,博阿滕右路反击到前场传球,根特纳直塞禁区右侧,黑尔默斯在门前13米处推射远角得手(点击观看进球视频),2比0。但仅过1分钟,边路受到紧逼的塔什彻传球失误,罗梅达尔断球内切距门17米处左脚推射入左下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2比1。舒尔茨替下博阿滕。第79分钟,埃里克森在门前22米处射门被维泽扑出。第84分钟,戈麦斯从阿格脚下断球,但索伦森封住了射门角度。丹麦第87分钟追平比分,替补出场的容克接应中场长传,门将维泽出击到禁区外只能用胸部停球,容克断球推进空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2比2。

  德国(4-2-3-1):12-维泽/20-博阿滕(78'19-舒尔茨),,5-塔什彻,4-M-舍费尔,2-贝克(56'6-里特)/7-根特纳,8-希茨尔斯佩格(66'9-黑尔默斯)/3-特劳施,18-克罗斯,21-马林(57'11-亨特)/23-戈麦斯。

  荷兰做客顿涅茨克对阵2012年欧洲杯东道主之一的乌克兰(点击观看本场比赛视频集锦),范马尔韦克只带了1名世界杯旧将(门将福尔姆),名单中有6张新面孔,S-德容、布鲁马、伦斯、范沃尔夫斯文克尔4人直接首发上演处子秀。开场不久,布拉马外围抽射高出。第7分钟,拉基茨基对伦斯犯规吃到黄牌。此后伦斯在禁区内将球打偏。第22分钟,舍甫琴科禁区前沿推射偏出。下半场,范马尔韦克换上马杜罗和皮特斯。阿列夫怒射被福尔姆封出。此后季莫舒克低射和拉基茨基近距离头槌也被福尔姆化解。第73分钟,扬森在门前30米处射中横梁,伦斯推射空门得分。1分钟后,阿列夫在门前30米主罚任意球破门,1比1。

  荷兰(4-2-3-1):1-福尔姆/2-马切利斯,3-弗拉尔,6-布鲁马(46'15-马杜罗),5-阿尼塔(46'12-皮特斯)/8-扬森,4-布拉马(84'14-洛文斯)/7-伦斯、10-S-德容(62'17-费尔),11-埃马努埃尔森/9-范沃尔夫斯文克尔(70'18-贝伦斯)。

  喀麦隆客场3比0胜波兰。第29分钟,波兰后防未能破坏角球,埃托奥推射得分。此后主队穆拉夫斯基射中横梁。第52分钟,埃托奥禁区外劲射梅开二度。第86分钟,18岁小将阿布巴卡尔锁定胜局。波兰遭到4连败。

  瑞典主场3比0胜苏格兰。第4分钟,沃恩布洛姆传球,伊布在门前7米处推射得分,打破了去年9月以来的国家队进球荒。第39分钟,拜拉米射门被扑出后凌空补射入网。第56分钟,托伊沃宁将比分扩大为3比0。

  俄罗斯主场1比0胜保加利亚,荷兰主帅阿德沃卡特首战告捷。此役原定在莫斯科举行,但受该市周边大火影响移至圣彼得堡,第6分钟,阿尔沙文传球,门将米哈伊洛夫在阳光干扰下脱手,西罗科夫杂耍凌空射门得分。

  希腊客场1比0胜塞尔维亚。上半时补时阶段,托罗西迪斯传中,萨尔平吉迪斯头球破门。主队下半时多次错过机会。第57分钟,托希奇劲射中柱。第68分钟,日吉奇头球又被横梁挡出。

  土耳其主场2比0胜罗马尼亚,希丁克上任首战告捷。第82分钟,埃姆雷主罚点球命中。第86分钟,阿尔达-图兰再添一分。土耳其结束了1965年后对罗马尼亚11场连败的历史。

  瑞士客场1比0胜奥地利。第64分钟,奥地利队长富克斯主罚点球被贝纳利奥扑出,他跟上头球补射又击中横梁。第71分钟,科斯坦佐换下老将哈坎-雅金,首次代表国家队出场。仅过2分钟,科斯坦佐凌空射入致胜一球。

  斯洛伐克主场1比1平克罗地亚。第50分钟,斯托赫禁区边缘射门首开纪录。4分钟后,拉基蒂奇开出角球,替补耶拉维奇头球扳平。

  捷克主场4比1胜拉脱维亚。第49分钟,普拉什尔传球,贝德纳低射攻入国家队处子球。第54分钟,波斯佩赫传球,费宁近射扩大比分。第74分钟,波斯佩赫禁区边缘劲射破门。第77分钟,替补出场的内齐德又下一城。补时阶段,主队替补考纳反越位攻入安慰球。

  芬兰主场1比0胜比利时。第13分钟,福塞尔传球,波罗卡拉射门打在曼城后卫孔帕尼身上变向入网。尽管本周末英超就要开战,但孔帕尼和阿森纳中卫维尔马伦还是打满了全场。

  白俄罗斯客场2比0胜立陶宛。第49分钟,AC米兰旧将库图佐夫率先破门。补时阶段,小赫莱布再下一城。

  斯洛文尼亚主场2比0胜澳大利亚。澳大利亚新帅奥西耶克在看台上观战。第78分钟,布雷茨科传中,德迪奇头球打破僵局。补时阶段,澳大利亚队长尼尔停球失误,替补柳比扬基奇抽射破门。

  乌拉圭在里斯本2比0胜安哥拉。弗兰和苏亚雷斯等主力缺阵。第84分钟,首次代表国家队出场的A-埃尔南德斯赢得点球,卡瓦尼操刀命中。补时阶段,A-埃尔南德斯精妙弧线球破门。

  南非主场1比0胜加纳。这是新帅莫西马恩接替佩雷拉后首场比赛,第42分钟,皮纳尔直传防线身后,姆费拉轻松破门。

  威尔士主场5比1胜卢森堡,贝拉米攻入本队最后1球。

  (马舸)



相关专题:欧洲区国家队比赛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西班牙 热身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