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媒体:董方卓抢断埃辛造威胁 英超处子秀已然尽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0日08:38  新浪体育
英媒体:董方卓抢断埃辛造威胁英超处子秀已然尽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英超34轮补赛一场强强对话,曼联客场0-0战平切尔西。中国球员董方卓在本场比赛中作为首发前锋登场亮相,第72分钟被换下场。在自己的首场英超比赛中,小董发挥的还算合格,共完成了三次射门,但都没有打中门框。

  赛后英国媒体也将本场比赛作为了当天体育版的头条进行了报道,董方卓的首次英超亮相虽然并不起眼,但是也同样被几家知名媒体提及。

  首先是曼联俱乐部官方网站对比赛进行了详细的报道,在介绍阵容的时候官网评论文章特意提到了董方卓是第一次代表一线队参加英超联赛。接着在介绍比赛过程时,文章特别提到了“比赛第三分钟埃辛一次绵软无力的横传被董方卓断下,小董直接加速越过了补防的特里,但是在准备变线突破米克尔进入禁区的时候被后者将球断下。”董方卓在比赛中曾经有两次射门,一次是变向晃开两名对手后卫后的打门,一次是与队友撞墙配合后的吊射,只是两次射门均没有打中门框,因此评论文章里也并未将这两个球作为险情进行介绍。

  

曼联电视台在赛后采访了曼联将帅,弗格森在接受采访时也谈到了本场比赛几名预备队球员的表现,他认为几名队员都表现的不错,他很满意,不过他也提到了体能问题:“最后十五分钟我们的球员已经非常劳累,董方卓、李和伊格尔斯都有些体力透支。”

  《天空体育》对于小董体现出了其对亚洲球员的一贯苛刻,这次小董居然得到了4分的全队最低,评语显得非常严厉:一场应该忘记的处子秀。而《卫报》的说法则显得比较尖刻,“第72分钟弗格森用鲁尼换下了董方卓,这证明爵爷在最后时刻开始计划赢下这场比赛。”(晓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