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名正言顺触摸安娜的胸部 库娃遭遇同性“咸猪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3日10:36 全体育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作者:游侣

  安娜.库尔尼科娃的脸红通通的。

  演播室发生什么?有人沿着安娜的脖子将手伸进衣领!还是个女人!

商家急寻合资合作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这就是几千万美国人在2月10日清晨一不小心打开电视所看到的情形,他们第一反应,便觉得这是跟不久前“小甜甜”和麦当娜在演唱会上热吻类似的Lesibian秀。然而,这是ABC电视台每天清晨7点档的《早安美国》节目,谁也没指望这档每天直播的脱口秀节目会有这么火爆的镜头。

  随后几十秒钟,这些固定的观众们几乎都瞪圆了眼睛盯着电视屏幕。

  镜头给了库尔尼科娃一个特写,包含的信息量就在于这位网球美少女今天来做节目时没穿胸围。“我得小心点,以免安娜变成第二个珍妮.杰克逊。”伸手的人,《早安美国》的主持人黛安回过头来对着摄像机镜头说道。必须说明,自从超级碗中场秀那次惊人表演后,珍妮.杰克逊的名字在美国口语中已成为一个状语。如果要找一个同义词的话,春光乍泄会比较恰当。

  “是个可爱的小狗啊。”黛安大声说道。电视机前几千万对牛眼终于领会了主持人的意图,可以想象此时有多少嘘声从每家每户中传出来。原来黛安只是伸手去看库尔尼科娃胸前挂着的装饰项链,要怪只能怪她还故意地用手往项链的左右两侧轻微地抚摸了一番。

  “别说是你买的。”黛安眨巴着眼睛问道。库尔尼科娃的脸似乎又红了一圈,“某人送的小玩意而已。”害羞的库尔尼科娃没意识到,黛安早已发现项链上刻着“Cheeks”——男友恩里克给安娜取的昵称。“某人是不是叫恩里克?”“也许吧,我不知道。呵呵,抱歉,我有点尴尬,这个问题太私人了。”

  直到库尔尼科娃委婉地拒绝黛安“色迷迷”的双眼时,这档节目才回到话题的中心。库尔尼科娃来纽约是为了参加《体育画报》一年一度的《泳装特辑》的展示会。今年是这份特刊创立40周年,而库尔尼科娃也有幸作为泳装模特登上《体育画报》的封面。

  “谈谈比基尼吧,感觉如何?”“我们在波多黎各拍了一天。我开始有点放不开,慢慢进入状态后才体会到其中的乐趣。昨天我拿到杂志后很兴奋,感觉真不错。”剩下似乎就变成了无价值的谈话,真正进入预定的话题后,这档节目反而没人关心了。倒是《体育画报》肯定将因此提高很多销量。

  几个小时后,库尔尼科娃和众多超级模特们出现曼哈顿的《泳装特辑》首映中。此时,“小狗”项链已经被一个简单的小铭牌所替代了。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