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运乒乓球樊振东4-1何钧杰 与林高远进男单八强

亚运乒乓球樊振东4-1何钧杰 与林高远进男单八强
2018年08月31日 14:54 新浪体育
樊振东 樊振东

  北京时间8月31日,2018年亚运会乒乓球比赛继续进行,樊振东以4-1战胜中国香港选手何钧杰。另外一场战斗,林高远4-1高宁,两人顺利晋级男单八强。

  樊振东4-1何钧杰

  樊振东是此次赛会的头号种子,本场比赛的对手是来自中国香港的何钧杰,今年21岁。第一局,樊振东率先进入状态并取得7-0的领先,最终以11-3拿下。第二局比赛樊振东先是4-3领先,接着把比分扩大至9-5,最后11-5再下一城。随后的第三局樊振东11-4拿下。

  第四局比赛,樊振东先是3-1领先,随后被追成5-5,并最终11-3丢掉此局。第五局开始樊振东很快就4-1领先。最终11-4结束战斗,顺利晋级八强。

  林高远4-1高宁

  林高远的对手是来自新加坡的老将高宁,首局比赛林高远5分钟便以11-3先下一城。第二局林高远11-6再次胜出。第三局林高远1-3落后,随后6-6追平,但是仍以10-12失利。第四局比赛,两人先是2-2战平,随后林高远10-6获得局点,并且11-7获胜。第五局比赛,林高远开局4-2领先,最终以11-8结束战斗,亦进入男单八强。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