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老炮38岁生日夜宣布退役 2连冠后再无遗憾

勇士老炮38岁生日夜宣布退役 2连冠后再无遗憾
2018年08月30日 22:31 新浪体育
夺得生涯首冠后的韦斯特 夺得生涯首冠后的韦斯特

  北京时间8月30日,金州勇士队冠军成员大卫-韦斯特在社交媒体上宣布正式退役。

  美国时间的今天是韦斯特38岁生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韦斯特公开宣布结束自己15年的NBA生涯,正式退役。[职业球员典范!NBALIVE带你重温巅峰韦斯特]

  他在社交媒体上写道:“我很幸运能够实现儿时的NBA梦想。在15个赛季后,我决定退役。我十分感激家人、朋友、教练、队友、球队和球迷在这段经历里给予我的支持。对于那些曾为我欢呼过、曾力挺过我、为我祈祷或者只是对我的所作所为说过一些好话的人,我都十分感激。永远无条件地相信自己,加油!”

  韦斯特在2003年首轮第18顺位被新奥尔良黄蜂选中,先后效力过黄蜂、步行者、马刺和勇士。他生涯共出战1034场比赛,场均砍下13.6分和6.4篮板。

  2007-08和2008-09赛季,他分别场均砍下20.1分8.9篮板和21分8.5篮板,并凭借出色的表现连续两年入选全明星。

  2015年,他放弃千万年薪,为了冠军底薪加盟马刺。随后的2016年,韦斯特转投勇士,并跟随勇士夺得两连冠,生涯再无遗憾。

  (云彦)

勇士韦斯特黄蜂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