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炳添:山县亮太很快能破10 山县:苏确实很牛

苏炳添:山县亮太很快能破10 山县:苏确实很牛
2018年08月27日 00:19 新浪体育
大家都很牛 大家都很牛

  “你觉得山县亮太有什么缺点,能给他什么建议,如果可能,你对他参加2020年奥运会有什么建议么?”

  8月26日,在亚运会获得男子百米冠军后,来自日本《东京新闻》的记者森合正范向苏炳添提出了这个问题。

  苏炳添说:“山县很出色,我和他有过很多的比赛,他的技术非常稳健。今天山县跑出了10秒的个人最好成绩。他的出发和途中跑如果能加强一点的话就能获得突破。我相信他未来很快就能突破10秒,他年纪很年轻,我希望他能2020年跑出好成绩为他的国家争光。”

  在赛后的混合采访区,新浪体育也采访了日本的山县亮太,他说:“我和苏炳添跑过很多比赛,我知道他只要启动好了,我就很难追上他,他今天的启动很好,我后面只能尽力追赶了。苏炳添确实很牛。”

  (周超发自雅加达)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