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运游泳预赛余贺新100自第一 徐嘉余200仰第二

亚运游泳预赛余贺新100自第一 徐嘉余200仰第二
2018年08月23日 11:44 新浪体育
徐嘉余 徐嘉余

  北京时间8月23日上午,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在格罗拉蓬卡诺水上中心结束了游泳大项第五比赛日上午的五项预赛(含一团体接力),中国队八人一队顺利进入决赛,其中余贺新以49秒30的成绩排名男子100米自由泳预赛第一。李广源在男子200米仰泳预赛里排名第一,徐嘉余第二。

  男子50米蝶泳预赛,第四组出场的中国选手李朱濠以24秒13排名小组第一。昨天获得100蝶冠军的新加坡选手斯库林,在第六组游出23秒84排名第一,中国选手王鹏23秒89名列小组第二。综合预赛排名,斯库林第一,王鹏第二,哈萨克斯坦的穆辛以23秒91排名第三,李朱濠第六。

  女子50米蛙泳预赛,中国选手索冉第二小组以31秒38排名第一。高潮出现在第四小组,日本选手铃木聪美以31秒02排名第一,并且打破中国选手王然迪在2010年创造的31秒04的亚运会纪录,中国选手冯君阳以31秒16排名小组第二。综合预赛排名铃木聪美第一,冯君阳第二,日本选手寺村美穂以31秒26排名第三,索冉第四。

  男子100米自由泳预赛,中国两将余贺新和侯钰杰都在最后一个小组登场,同组的还有夺冠大热、日本选手中村克。不过前50米是一位新加坡选手领先,他用时23秒62,余贺新落后0.05秒列第二,中村克落后0.08列第三。后半程各位强手纷纷发力,局势完全扭转,余贺新最终以49秒30获得小组第一,中村克以49秒50获得第二,侯钰杰以49秒52列第三。综合预赛排名,余贺新和约旦的巴克拉赫并列第一,日本的盐浦慎理以49秒32排第三,侯钰杰排名第六。

  男子200米仰泳预赛,李广源第一组出场,他轻松的以1分59秒87排名第一 。二组入江陵介和韩国选手李俊浩争夺激烈,最终入江以2分01秒74排名第一,李俊浩以2分01秒88列第二。徐嘉余在第三组登场,改组能称之为对手的只有日本选手砂间敬太,但在100米时,徐嘉余已经把砂间拉开1秒多距离,150米时快接近两秒。最后徐嘉余以2分0秒53排名小组第一,砂间敬太2分02秒64列小组第二。综合预赛排名:李广源第一,徐嘉余第二,入江陵介第三。

  女子4乘100混,第一组出场的中国队派出傅园慧、于静瑶、林欣彤和杨浚瑄四棒,同组的韩国队为最强。第一棒仰泳傅园慧以1分0秒90顺利以第一位交接,二棒蛙泳于静瑶顺利以2分08秒57完成半程,领先韩国队接近四秒。三棒蛙泳林欣彤再接再厉,以3分07秒87完赛,最后杨浚瑄自由泳强棒出击,帮助中国队以4分02秒67顺利排名第一,杨浚瑄到达时,有的队伍还没比完蛙泳。二组日本队预赛派出小西杏奈、青木玲绪树、相马爱和清水咲子四棒,她们以4分01秒65排名小组第一。综合预赛排名:日本第一,中国第二,韩国以4分10秒94列第三。

  (威猛)

徐嘉余预赛游泳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