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培萌24小时后再谈10秒大关 力争亚运会实现突破

2014年08月23日23:26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三星与奥运冠军马龙、许安琪以及亚洲“百米飞人”张培萌签约组建Team Samsung代表中国出征仁川三星与奥运冠军马龙、许安琪以及亚洲“百米飞人”张培萌签约组建Team Samsung代表中国出征仁川

  新浪体育讯 8月24日 三星助威仁川亚运“荣耀接力”活动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盛大举行,在现场数千名广州市民见证下,三星正式与奥运冠军马龙、许安琪以及亚洲“百米飞人”张培萌签约,组建Team Samsung,代表中国骄傲出征仁川。在签约仪式上,张培萌再次谈到何时能够跑进10秒大关时,这一次“亚洲新飞人”坚定地说到:力争在仁川亚运会实现这个目标。

  “Team Samsung”是三星在本届仁川亚运会最具代表性的活动,三星共选定中国、泰国、马来西亚、印度、约旦五个国家的27名运动员,并让其宣传亚运会并直接参与三星电子的营销活动。作为中国优秀运动员代表,奥运冠军马龙、许安琪以及亚洲“百米新飞人”张培萌入选此次仁川亚运会Team Samsung,三人都是各自项目的佼佼者,在各项大型赛事上均取得过骄人战绩,代表着中国以及亚洲的骄傲。

  三星有关方面负责人表示:“Team Samsung成员在赛场上所表现出来那种拼搏精神,与三星‘追求卓越’的企业文化相互契合,我们期待通过此次赞助得到更多与亚洲市场的消费者深度沟通的机会,向人们展现三星的智能产品与领先科技所带来的便利,帮助人们发现和感受生活中全新的可能性。”

  签约仪式上,马龙对自己能入选Team Samsung发表了自己的感言,他表示:“三星作为一家全球领先的科技企业,一直拥有敢于“突破自我”态度,这与运动员在赛场上追求的相一致,此次签约成为Team Samsung的一员,我也会在亚运赛场上不断去突破自己,来捍卫中国乒乓球队的荣誉” 。另一位奥运冠军许安琪也表示:希望能够在亚运会取得更好的成绩来回报支持自己的社会各界。

  现场,亚洲“百米新飞人”张培萌自然是人气最好的运动员,甚至超过了两位奥运冠军,现在很多人都关心张培萌到底什么时候能够跑进10秒大关。就在昨天,张培萌在北京出席2015田径世锦赛倒计时一周年活动时还称“尽人事听天命”。不过似乎意识到这样的表态显得有一些不够自信,就在今天三星签约仪式上,当在相隔24小时之后再次被问及何时能够跑进10秒大关时,张培萌用坚定地语气说到:希望就在这次仁川亚运会上实现突破,完成跑进10秒这个目标。

  签约仪式结束后,三星特意为广州市民举办了一场助威仁川亚运中韩歌手演唱会。演唱会上,率先登场的广东本土歌手东山少爷,瞬间点燃全场观众的热情,随着《亚洲的梦》旋律响起,让无数人思绪飞回到四年前的广州亚运会上。(袁野)

文章关键词: 亚运会张培萌马龙田径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哈尔滨3人勒死管教脱逃完整监控曝光
  • 体育郜林失点3将造大逆转 10人国足3-1科威特
  • 娱乐张默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被正式批捕
  • 财经晚年被查企业高管:一汽安德武年龄最大
  • 科技第一线|揭秘创新工场李开复患淋巴癌背后
  • 博客乔磊:印度为何发生18岁美女与狗结婚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卧蚕女神英语老师自爆爱DOTA(组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