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金相吸 朴泰桓与郑达莱各自收入上亿韩元奖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08日18:03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金金相吸,在广州亚运会上赢得金牌与荣誉的冠军们正受到尾随而来的金钱包夹,成就真正的名利双收。韩国泳池最耀眼的男女明星今日(12月8日)都大赚了一笔,英俊的朴泰桓与漂亮又爱哭的郑达莱各自从赞助商那获得一笔不菲的收入。

  夺得亚运会游泳女子200米蛙泳金牌的韩国19岁小将郑达莱今日在位于首尔松坡区的阿瑞娜(Arena)总部大楼同该公司签署了赞助合同。该合同将为期两年,到2012年伦敦奥运会结束后期满,郑达莱有望获得合同金、比赛和训练时所需的服装和体育用品等共1亿韩元的赞助。

  郑达莱说,非常高兴能够专心投入到游泳训练,伦敦奥运会上希望也能获得金牌,为实现目标,她会全力以赴。

  阿瑞娜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挑战极限,超越自己的郑达莱符合阿瑞娜的品牌形象,因此决定提供赞助。公司将全力支持郑达莱在明年的上海世锦赛和2012年伦敦奥运会上取得好成绩。

  获得亚运会最佳运动员称号的朴泰恒赚的更多,他从赞助商SK电讯获得了3.65亿韩元(约合人民币213万)的特别奖金。

  SK电讯有关负责人8日表示,该公司计划向亚运会个人项目金牌、银牌、铜牌得主分别提供7千万韩元、5千万韩元、3千万韩元的奖金,并向团体项目奖牌得主提供个人项目50%的奖金。同时,刷新亚洲纪录的选手另提供5千万韩元的特别奖金。

  而在亚运会上席卷了自由泳100米、200米、400米三枚金牌,加上其他两枚银牌和两枚铜牌共七枚奖牌的朴泰恒,还在自由泳200米项目中,创下1分44秒80的成绩,时隔2年3个月刷新了自己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创下的亚洲纪录。这些成绩集一身,造就了朴泰恒的高额奖金。

  朴泰桓计划参加2011年7月在中国上海举行的世锦赛,将从明年1月起开始投入训练。(宁澍)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朴泰桓 郑达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