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青年领导者评选 姚明刘翔领衔体育界候选名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08日14:53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由五家媒体联合主办的“2010年度中国青年领导者评选”活动12月6日启动,其中有11名中国体育界人士获得提名。

  此次活动由《领导者》、《财经文摘》、共识网、财识网和共识新媒体联合主办。组织者提供的100名候选人来自商界、学术界、传媒界、文化界、艺术界、科学界、军政界、体育界、娱乐界等9个领域。其中,体育界获得提名的10人是篮球明星姚明、易建联、田径选手刘翔、体操选手桑兰、刘璇、台球选手丁俊晖、潘晓婷、羽毛球选手林丹、游泳选手张琳和跳水名将郭晶晶。而前乒乓球奥运会和世界冠军邓亚萍作为军政界候选人获得了提名。

  获得提名的上述11人中,年龄最大的是出生于1973年的邓亚萍,年龄最小的是丁俊晖、易建联和张琳,三人都出生于1987年。其中,除桑兰、刘璇和邓亚萍外,其余八人都是现役运动员。

  对于此次评选,目前担任人民搜索网络股份公司总裁的邓亚萍称,她心目中青年领导者要有“在平和中不失威严的气质,有运筹帷幄、未雨绸缪的领袖风格。”

  除了体育界的10名候选人外,候选人名单中还包括商界25人,学术界14人,传媒界11人,文化界11人,艺术界6人,科学界5人,军政界4人,娱乐界14人。

  本次评选的投票日期为2010年12月6日至2011年2月17日。(何华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