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残运会运动员村开村 房间里多加被子保暖防寒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08日09:06  信息时报

  今天,广州亚残运会运动员村将正式开村,迎接41个代表团3963名注册人员入住。昨日,运动员村举行新闻发布会,通报了无障碍设施改造的情况。记者获悉,为了应对正来袭广州的强冷空气,运动员村贴心地为各位运动员准备了一件羽绒背心,房间里也比亚运期间多增加一床被子以保暖防寒。

  亚运城运动员村新闻发言人尹捷透露,亚残运会运动员村已于12月5日预开村,到12月21日闭村,整个运行时间为17天。截至11月28日,亚残奥委会的41个成员全部表示参赛,各代表团(NPC)注册人数为3963人(含轮椅使用者969人),其中运动员2521人、随队官员1451人。

  运动员和随队官员入住运动员村,预计将使用公寓楼39栋,1138套、2845间客房。截至昨日,已经有中国、韩国、泰国、马来西亚、日本等25个国家和地区的代表团入住运动员村。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亚残运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