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著名举重运动员陈镜开逝世 中国破世界纪录第1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07日00:05  中国新闻网
中国第一个世界纪录创造者,十破举重世界纪录陈镜开。中国第一个世界纪录创造者,十破举重世界纪录陈镜开。
陈镜开第六次打破世界纪录陈镜开第六次打破世界纪录

  中新网广州12月6日电 (记者 唐贵江)记者今天从广东省体育局获悉,中国著名的举重运动员、广东省体委原副主任陈镜开,因病于12月6日15时16分在广州逝世,享年75岁。

  陈镜开是中国第一个打破世界纪录的运动员,曾经10次打破举重世界纪录,5次获得 视频-光耀60年最具影响力体育人物候选之陈镜开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了国家体育运动荣誉奖章,荣立特等功一次,一等功两次,记功一次,并被推选为第二,三,四,五届全国人大代表,为中国体育事业的发展作出了突出的贡献。

  1987年5月11日,国际奥委会授予他奥林匹克银质勋章,这是中国运动员第一次获此殊荣。

  

更多关于 陈境开 举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