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南省26人将征战广州亚运 张志磊奔着金牌而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28日10:31  大河网-大河报

  记者  王小娟

  本报讯  昨日,我省参加广州亚运会的26名运动员名单正式出炉,记者从省体育局获悉,他们将参加21个项目的比赛,下个月将在羊城广州为中国代表团争金夺银。

  参加亚运会的26名队员分别是:女子空手道50公斤级的李红,男子空手道67公斤级的李豪杰,男子拳击91公斤级的张志磊,女子举重58公斤级的李雪英,男子跆拳道80公斤级的尹智猛,女子跆拳道67公斤级的郭耘菲,男子自由跤60公斤级的闪成德,女子龙舟的张国龙,男子龙舟的纪平和,男子排球的崔建军和焦帅,男子棒球的卜涛和李帅,女子垒球的张丽芳和赵晶,男子足球的张世昌和买提江,自行车男子争先赛的冯永,女子软式网球的郝洁,男子游泳接力的李昀琦,男子散打56公斤级的李新杰,男子步枪卧射的田璞,藤球男子单组的杨家鹏和王刚,藤球男子团体的葛雨升和金杰。

  在这些队员中,不乏世界冠军和全国冠军,具备争金夺银的能力,比如男子拳击的张志磊,近期一直在美国跟随专业团队训练,据重竞技中心主任李岩介绍,张志磊现在的训练状态非常好,由于受到了专业的指导,进步也很快,本届亚运会就是奔着金牌去的。举重选手李雪英也是一名重量级选手,去年的全运会轻松获得冠军,在亚洲赛场也具备一定的竞争力。作为团体项目的重头戏,中国男排已经具备了在亚洲赛场夺取冠军的实力,我省的崔建军和焦帅作为队中的两名主力球员,自然要全力以赴。对于游泳小将李昀琦来说,假如他和队友们可以同心协力发挥出最佳水平,争得一枚奖牌也不是不可能的事。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