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央五直播体操弃播国奥出线战 孙家军或因祸得福?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3日15:57  法制晚报

  本报讯 今晚看国奥比赛直播,得看CCTV-12。    

  今晚7点,中国国奥队将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迎战亚运会男足小组赛最后一个对手马来西亚队,出线没有悬念。

  根据央视在其官方网站上提供的节目单,今晚国奥队比赛期间,CCTV-5将直播亚运会体操男团决赛,风云足球频道则直播亚冠决赛。亚运会中马之战被安排在CCTV-12直播。

  有趣的是,有部分网友对央视直播国奥比赛似乎并不“欢迎”。

  今年年初的东亚四强赛以来,央视对国足和俱乐部的比赛都没有直播,结果中国足球在那段时间“触底反弹”。但央视直播中国足球比赛后,中国足球却经历了亚冠对韩国的8连败、国青无缘世青赛等窘境。

  CCTV-5亚运会直播计划

  今日14:40 射击男子10米气步枪决赛

  今日16:40 柔道女子78公斤以上级等决赛

  今日18:00 游泳女子200米自由泳等决赛

  今日19:30 体操男子团体决赛

  明日8:30 游泳男子100米蝶泳等预赛

  明日11:05 皮划艇激流回旋男子单人划艇决赛

  出线形势

  国奥出线 已无悬念

  目前,国奥队在亚运会上排名小组第三,出线希望很大。

  按规定,除了6个小组的前两名晋级16强外,4个成绩最好的第三名也将从小组出线。

  现在来看,印度队和乌兹别克斯坦队分别以3分列D组和E组第三,他们还有出线希望。而C组朝鲜和韩国实力强大,约旦、巴勒斯坦目前都只积1分,即使拿到小组第三也不会高于2分。而中国国奥队目前已经有3分在手。

  所以,不论对阵马来西亚队能否拿分,国奥队至少可以以小组第3的成绩出线。文/亚运报道组

  

更多关于 国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