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世界杯 > > 正文

防住席尔瓦没问题 范志毅有信心战胜乌拉圭
http://2002.sina.com.cn 2002年05月13日10:34 21世纪体育报

  达里奥·席尔瓦——假想敌:万乔普

  达里奥是乌拉圭预选赛时的最佳射手,也是他们铁打的第一前锋,无论是在俱乐部还是在国家队,无论是头球还是脚下功夫,达里奥都表现稳定,是个真正的杀手。

  之前范志毅有一句很豪迈的宣言:“让我碰碰雷科巴,看看他到底有多能。”不过雷科巴可能不来中国的消息在国足将士中传开后,范志毅把盯防的对象改成了席尔瓦,他说:“那就碰碰席尔瓦吧,我知道乌拉圭队是世界级强队,但我就想亲眼看看中国足球与世界水平的差距在哪里?”

  “每场比赛都要赢,这是我们对待比赛的基本态度,也是个信心问题,如果你让我说对乌拉圭队怎么样,我还是说赢。”范志毅很有信心地说道,“但我们应该认识到,这仍然是一场热身赛,我们真正要做的是自己球队在这一段时间训练的成果到底如何,通过比赛学习别人的长处,运用到我们的比赛、训练中,同时找出这一段差距就究竟在哪里,即使短时间内可能追不上,但如果有这么一个目标,我们迟早会追上的。”

  说起对乌拉圭足球的了解,范志毅表示只要喜欢足球的球迷、球员对这种世界级球队都应该很清楚,对他们队中多名在欧洲强队踢球的球员特点更应该了解。小范说:“防守的道理其实全世界是相通的,只要我们能在比赛中做好拼抢、卡位、断球等几道程序,我想要防住席尔瓦也应该没多大问题。”本报记者袁崴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世界杯专题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热身赛中国3-1泰国 范志毅身轻如燕控球自如 (2002/05/12 03:25)
新浪特约范志毅日记(1)--中泰之战失球本可避免 (2002/05/12 00:49)
春城小雨暗助泰国? 李玮锋、范志毅心态非常放松 (2002/05/11 18:50)
范志毅亲口透露当选亚洲足球先生 17日将接受颁奖 (2002/05/11 09:43)
“解放范志毅”不会出现 国足打泰国冷冻双后腰 (2002/05/11 06:55)
高原训练最大感觉是疲劳 世界杯范志毅担心中国队体能 (2002/05/10 21:50)
申思携女友突然现身昆明 范志毅和祁宏特意前来相聚 (2002/05/10 17:12)
中泰之战首发阵容初定 高尧取代范志毅打后腰 (2002/05/10 17:16)
图文-国足备战中泰之战 米卢范志毅亲密无间 (2002/05/10 17:33)
图文-国足备战中泰之战 范志毅接受国外记者采访 (2002/05/10 17:37)


新 闻 查 询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