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8欧冠决赛视频集 | 欧冠视频首页 | 欧冠视频库 | 08/09欧冠专题 | 赛程 积分榜 射手榜
[ 其 他 ] 亨利加冕大耳杯 昔日仇家今助其豋顶欧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8日12:20 新浪体育
2008/2009赛季欧洲冠军联赛 决赛
日期:2009-05-28 主队:巴塞罗那 客队:曼联 比分:2-0
亨利加冕大耳杯 昔日仇家今助其豋顶欧洲 发表评论

  

  北京时间5月28日2时45分(意大利当地时间27日20时45分),第54届冠军杯决赛在罗马奥林匹克球场打响,巴塞罗那2比0击败曼联,第3次夺得冠军杯,并成为首支冠军杯、西甲与国王杯“三冠王”。上半时,埃托奥首开纪录。下半时,哈维任意球击中门柱,此后助攻梅西头球扩大比分。

  本场比赛对亨利而言有着特殊的意义,在0506赛季的决赛场,正是巴萨在巴黎逆转当时亨利所在的阿森纳,活生生的将大耳杯从亨利手中抢走。而今天亨利作为巴萨的一员,终于捧起了代表足坛最高荣誉的欧洲冠军杯。以上是相关视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相 关 视 频
·巴萨大脑荣膺助攻王 鬼脚7妙传无愧真核心 (28日10:38)
·失意曼联败走罗马 曾经红色王者惨白收场 (28日10:20)
·艺术足球重登巅峰 极致巴萨加冕实至名归 (28日09:02)
相 关 新 闻
·曼联飞翼成最累的亚洲人 跑动攻防线路清楚成最大优势 (28日16:25)
·曼联中场难比切尔西绞肉机 开场10分钟就已决定比赛 (28日16:03)
·巴萨最关键时刻一人挺身而出 致命一击摧毁曼联自信心 (28日15:52)
·曼联一人缺阵为失利埋下隐患 无为中场成红魔最大败笔 (28日15:44)
·曼联最强防线被中场所累 里奥新店因此战不得不改名字 (28日15:40)
·曼联金童大战之前战靴失窃 虽有牺牲精神无奈难拿金杯 (28日15:34)
·纳达尔Blog:祝贺巴塞罗那 不过网球才是第一位的 (28日15:29)
·C罗为曼联而战还是心向皇马 无曼联如今高度非他能及 (28日15:24)
·曼联韩国球星成亚洲第一人 传奇前辈曾两获联盟杯冠军 (28日15:04)
·曼联悍将带着遗憾改写历史 他已经达到亚洲球员的顶峰 (28日14:59)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