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 他 ] 阿森纳罗马经典战 亨利如日中天演帽子戏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4日10:55 新浪体育
阿森纳罗马经典战 亨利如日中天演帽子戏法 发表评论

  北京时间2月24/25日,欧冠16强首回合对决就将拉开序幕,卫冕冠军曼联遭遇国际米兰;皇马碰撞利物浦;切尔西抽到前主帅拉涅利执教的尤文图斯,阿森纳对阵罗马;巴塞罗那对阵里昂。历史的恩怨延续到今天,很多老对手又一次相逢,再次碰面谁又能复仇谁?以上是欧冠豪门历史对决系列片之阿森纳vs罗马。 
    罗马和阿森纳曾经在0203赛季冠军杯第二阶段小组赛被分在同一小组,2002年11月28日首回合交锋罗马主场1比3负于阿森纳,当年的罗马金童卡萨诺开场不久即进球,但随后在阿森纳如日中天的亨利上演帽子戏法。在2003年3月12日阿森纳主场1比1战平罗马,枪手队长维埃拉率先破门,罗马队长托蒂此后被罚下,随后又是卡萨诺帮助罗马扳平比分。

  然而在那个赛季中两只球队却都没有从小组赛中出线,同组的瓦伦西亚和阿贾克斯却脱颖而出晋级8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