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7欧冠决赛视频集 | 欧冠视频首页 | 欧冠视频库 | 07/08欧冠专题 | 赛程 积分榜 射手榜
[ 其 他 ] 欧冠4强闪亮登场 王者巴萨单挑英超3豪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0日11:34 新浪体育
2007/2008赛季欧洲冠军联赛 1/4决赛
日期:4月10日 主队: 客队: 比分:
欧冠4强闪亮登场 王者巴萨单挑英超3豪门 发表评论

  随着北京时间4月10日两场比赛的结束,本赛季的欧冠四强终于出炉,曼联和巴萨如愿抢得最后2张入场券。至此本赛季欧冠4强全部产生,欢迎收看视频综述。(尹俊/北丐)

  视频集锦-特维斯冲顶红魔擒狼 德罗西痛失救命点球

  视频集锦-沙尔克三人合送大礼 小图雷开张巴萨晋级

  视频集锦-利物浦阿森纳6球盛宴 百米奔袭金童闪击

  视频集锦-蓝军一头一尾掐死黑马 中场双核引爆超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相 关 视 频
·8强战次合五佳扑救 多尼如来千手2拒单刀 (10日10:22)
·8强战次回合五佳球 神奇助攻十年磨一剑 (10日09:24)
·8强战次轮全进球 争议+惊魂+逆转+世界波 (10日09:12)
相 关 新 闻
·德国专业媒体:强强对话首选平局 汉堡获全票支持 (10日11:47)
·图文-[NBA常规赛]太阳VS马刺 希尔芬利老将对决 (10日11:47)
·国奥名单解析:接近正版国足 鲁能帮打造杜家军脊梁 (10日11:47)
·彭延媛:美国警察把旧金山“藏独”分子晃点了! (10日11:46)
·图文-[NBA常规赛]太阳VS马刺 马努阻挡吉利塞克 (10日11:46)
·专访盈方CEO:合作足协闹心正常 中国足球扶不起来 (10日11:46)
·hack:君要臣死臣不得不死 抢手是被谁搞垮的? (10日11:46)
·大赢家胜负彩难点解析:保级成为英德彩的主旋律 (10日11:46)
·图文-[NBA常规赛]太阳VS马刺 纳什杀入马刺篮下 (10日11:46)
·图文-[NBA常规赛]太阳VS马刺 小霸王单手重扣 (10日11:45)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