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7欧冠决赛视频集 | 欧冠视频首页 | 欧冠视频库 | 07/08欧冠专题 | 赛程 积分榜 射手榜
[ 其 他 ] 8强战次回合五佳球 神奇助攻十年磨一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0日09:24 新浪体育
2007/2008赛季欧洲冠军联赛 1/4决赛
日期:4月10日 主队: 客队: 比分:
8强战次回合五佳球 神奇助攻十年磨一剑 发表评论

  北京时间4月10日,欧洲冠军联赛八强战结束争夺。切尔西,利物浦,曼联,巴萨分别淘汰各自对手进入四强。以上是欧冠八强战五佳球视频,利物浦主场对阵阿森纳那场荡气回肠的比赛为我们奉献了4粒精彩绝伦的进球,还有一个?那要算特维斯的滑翔机低空轰炸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相 关 视 频
·8强战次轮全进球 争议+惊魂+逆转+世界波 (10日09:12)
·欧冠本轮华彩进球 枪手红军送上至高享受 (9日10:44)
·两代枪手PK传奇后腰 谁制造最伟大助攻? (9日10:22)
相 关 新 闻
·黄蜂距队史记录一步之遥 斯科特最佳教练近在咫尺 (10日10:35)
·图文-旧金山华人华侨助威火炬传递 为祖国呐喊助威 (10日10:34)
·八一十天军训重铸军魂 卧薪尝胆欲下赛季打翻身仗 (10日10:34)
·图文-旧金山华人华侨助威火炬传递 现场秩序井然 (10日10:34)
·宝马组队三年迈出三大步 总冠军提前纳入08年射程 (10日10:34)
·足俱:十年欧冠竟成豪门之专利 时代呼唤状元新科 (10日10:32)
·魔术降公牛魔兽冲击纪录 黄蜂胜32分保持西部第一 (10日10:31)
·一切反动派都是纸老虎 捍卫祖国统一的爱国鞋 (10日10:31)
·一生尤你:尤文只有一份大名单 转会方案全面分析 (10日10:31)
·曼联周末迎来赛季最关键一战 爵爷豪言神经决定一切 (10日10:31)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