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降公牛魔兽冲击纪录 黄蜂胜32分保持西部第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0日10:31  新浪体育
魔术降公牛魔兽冲击纪录黄蜂胜32分保持西部第一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魔术在主场大胜公牛32分,“魔兽”德怀特-霍华德冲着奥尼尔的纪录而去;尼克斯回光返照上,在主场击败山猫;西部第一的黄蜂也大胜森林狼32分。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公牛83-魔术115

  魔术(49-29)在最后一节击溃对手。德怀特-霍华德得了30分14个篮板,第67次打出两双,与奥尼尔保持的NBA纪录只有一次的差距。拉沙德-刘易斯21分7个篮板,卡洛斯-阿罗约13分。

  公牛(30-48)遭到3连败。科克-辛里奇得了19分,本-戈登13分。

  霍华德在训练中被队友戈塔特撞伤,上嘴唇缝了6针,不过今天坚持出战。开场之后,魔术以6分钟内失误了6次,公牛取得8分的领先,不过休息了两天的魔术在第二节打出一波13-0。霍华德在这波攻击中得了11分,还给了对手一记大帽,魔术以51-36超出。

  尽管魔术此后保持优势,霍华德直到比赛剩下3分钟时才离场,魔术此时已经以110-80取得了30分的优势。最后一节魔术以34-13大胜。[技术统计]

  山猫107-尼克斯109

  尼克斯(23-56)取得了3连胜,但只是回光返照,比赛对他们来说早已经失去了意义。全队6人得分上双,贾马尔-克劳福德18分最高,弗雷德-琼斯15分,扎克-兰多夫13分11个篮板。

  山猫(30-49)三人上了20分,贾森-里察德森投中4个三分,得了25分10个篮板,雷蒙德-费尔顿和伊克-奥卡福各得24分。

  尼克斯上半场以64-50领先,不过山猫在下半场大举反击,双方在最后1秒才分出胜负。

  比赛还有1分23秒时,最近表现出色的新秀威尔逊-钱德勒补篮得分后,尼克斯以109-104领先,不过尼克斯此后连续投篮不中,给了山猫机会。比赛还有27.1秒时,奥卡福扣篮得分,山猫只以107-109落后。尼克斯投篮不中后,山猫还有最后一击的机会,可惜奥卡福近距离出手不中,山猫遗憾失利。[技术统计]

  黄蜂122-森林狼90

  黄蜂(55-23)保持西部第一的位置。佩贾-斯托亚科维奇投中5个三分球,拿下了24分,大卫-韦斯特22分,克里斯-保罗拿下了19分16次助攻和5个篮板。黄蜂命中率达到55.9%。

  森林狼(19-59)遭到6连败。拉沙德-麦坎茨得了23分,弗耶20分,阿尔-杰弗森14分8个篮板。

  弗耶在第一节为森林狼拿下了16分,上半场他们并不落下风,只以46-48落后。黄蜂在下半场发威,斯托亚科维奇第三节三分球3投3中得了13分,韦斯特本节也得了11分,单节以41-27胜出,三节过后,黄蜂以89-73扩大优势。

  第四节开始后5分钟,森林狼将差距缩小到11分,但此后6分钟森林狼只投中一球,黄蜂连连得手,打出一波25-2后,将对手远远甩开。[技术统计](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挑战规则,你是街头英雄 08李宁-新浪花式篮球选拔赛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株洲、延安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