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 他 ] 本轮最佳阵容:黑马三人 英超豪门悍将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3日16:06 新浪体育
本轮最佳阵容:黑马三人 英超豪门悍将登场 发表评论

  北京时间4月3日02:45,2007/08赛季欧洲冠军联赛1/4决赛首回合结束争夺。新浪体育特别评选出本期最佳阵容,敬请观看。

      守门员-沃尔坎(费内巴切)

      面临英超切尔西的强悍攻势临危不乱。比赛中多次扑出对方威胁球,尤其在上半时蓝军攻势最猛时机,更是扑出了魔兽德罗巴以及悍将巴拉克的强硬射门。唯一丢球实属后卫失误,与沃尔坎没有关系。

      后卫-费迪南德(曼联)

      后防铁闸,防守积极凶狠,尤其是在红魔后防双塔之一维利奇受伤下场之后。费迪南德一夫当关多次在危机关头救险。力保曼联在罗马城2两球零封对手。

      后卫-卡拉格(利物浦)

      此次红军做客酋长球场,主要考验的是后防线。卡拉格不仅能在枪手最后一脚的时候化险为夷,同时还很好的限制了阿森纳的左边路进攻。比起从前的芬南,卡拉格的能力和身体都十分强悍。

      后卫-加拉斯(阿森纳)

      前一阵子,加拉斯还是阿森纳备受争议的队长。但是最近的几场比赛加拉用他出色的发挥证明了自己。几乎没有给金童托雷斯任何射门的机会。

      中场-奥雷里奥(费内巴切)

      费内巴切的黑人中场奥雷里奥,在与切尔西的下半时很好的控制住了场面,并以一脚看似漫不经心的反越位长传,撕破了蓝军坚不可摧的后防。

      中场-戴维(费内巴切)

      戴维本场比赛打入两球。第一球打进了自家球门,还好下半时知耻而后勇。戴罪立功,打出一记惊世骇俗的世界波绝杀切尔西。

      中场-C罗纳尔多(曼联)

      曼联中场球员的罗纳尔多本赛季把自己当成了中锋。破门欲望很强,对射门的感觉极好。可以用任何方式破门。他用一个头球打开了曼联的胜利之门。

      中场-杰拉德(利物浦)

      客场战阿森纳,枪手确实钉死了托雷斯。可杰拉德证明了自己才是利物浦的最佳。他简洁有效的过人给库伊特送出了漂亮的助攻。

      前锋-阿德巴约(阿森纳)

      枪手的前锋阿德巴约打破了进球荒。剪了短发的他用一个刁钻的头球证明了自己的制空能力。同时牵制了利物浦的防线为队友制造出很多机会。

      前锋-鲁尼(曼联)

      曼联的单前锋鲁尼一度沉迷与为队友助攻和做球。但是最近两场鲁尼终于证明了自己的得分能力。同时他用自己的突破策动了曼联第一球的攻势。

      前锋-博扬(巴塞罗那)

      巴萨客场出战沙尔克。年轻小将博扬的在场上很活跃。并且机敏的打入了巴萨唯一一球。让巴萨人暂时忘记了小罗。(文字/贾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