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片 段 ] 倒霉枪手梦游门线 本特纳竟挡小法必进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3日06:49 新浪体育
2007/2008赛季欧洲冠军联赛 1/4决赛首回合

阿森纳

1 - 1

利物浦

倒霉枪手梦游门线 本特纳竟挡小法必进球 发表评论
北京时间4月3日02:45(英国当地时间2日19:45),2007/08赛季欧洲冠军联赛1/4决赛首回合一场焦点战在酋长球场展开争夺,阿森纳主场1比1战平利物浦,阿德巴约先拔头筹,库伊特3分钟后扳平。下半场赫莱布被拉倒,但裁判拒绝判罚点球,而替补出场的本特纳也在门前挡出了法布雷加斯的必进球。第67分钟,赫莱布突入禁区左侧被库伊特拉倒,但裁判指向角旗拒绝判罚点球惹来阿森纳球员不满。第70分钟,阿德巴约左路传中,雷纳抢在本特纳之前单手扑出,法布雷加斯8码处的抢射却被越位位置的本特纳在球门线上拦出。以上为本特纳在门线挡球视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