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 他 ] 十大帅哥阳刚柔美 魅力老男人PK青春偶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5日10:54 新浪体育
十大帅哥阳刚柔美 魅力老男人PK青春偶像 发表评论
欧冠联赛的征战已经烟消云散,中间的精彩和落寞吸引了无数人的眼球。兵家相争,必有胜负,但我们姑且不先讨论这些沉重的话题,今天用一种比较流行也比较八卦的手法,评一个十大帅哥和丑星,以供娱乐。(特别鸣谢:网友白露横江)

十大魔头诠释另类桀骜 满城尽是野兽派


十大帅哥:
10 菲戈
这个男人也有点愈老愈成仙的味道,从他刚出道开始,人们对他的欣赏就没有停止过。在国际米兰欧冠蹒跚时,这个男人几乎是自己狂奔在对方半场,深邃的眼眸之下,掩盖着一种境界。
9 比利亚
他往往是被忽略的帅哥新势力,伊比利亚男人的身上你找不出一点多余的因素,正如他能踢出一脚完美的弧线一样,帅哥的境界就是:少既是多。
8 伊布拉西莫维奇
伊布的球风很华丽,这也正如他的长相:高挑的身材配上拉丁味十足的面孔,使得他更应该去模特界发展。事实上,当伊布在球场上翩翩起舞时,已经是一个足球模特。
7 卡西利亚斯
银河战舰的守护人,一个标准的伊比利亚型男,已经从皇马的奶油小生中脱俗而为一个有气质的男人。帅哥脸庞配上门前的波澜不惊,倒是一个完美组合体。
6 托蒂
罗马王子的称号就可以说明一切。
5 杰拉德
又一个韧性男人代表,当这个男人出现在球场上时,每一个毛孔都迸射着“坚韧”两个字。无需多言,气质的衬托使得他的脸庞也充满杀气。
4 舍甫琴科
没人能否认核弹头这个赛季的低迷,也没人能否认这为帅俊的前锋特有的男人魅力。
3 贝克汉姆
这应该万人迷的最后一届欧冠,他也抓住了仅有的几次机会为我们了精彩的表演。
2 C罗纳尔多
酷爱假摔的他同样也酷爱发蜡和炫目的假动作,这和他的拉丁风味相得益彰。当他的双腿以魔法的频率摆动时,身体和脸庞的组合更像是一件艺术品。不为人知的是,C罗还是一个舞蹈天才。
1 卡卡
无论是从球技还是长相上,卡卡都是一个无可挑剔的完美体。当他以炫目的速度突破时,后卫们不知道是该踢他还是吻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