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 他 ] 欧冠A组综述:蓝军恶斗巴萨 不来梅逞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19:28 新浪体育
欧冠A组综述:蓝军恶斗巴萨 不来梅逞威 发表评论
北京时间11月1日03:45,2006/07赛季欧洲冠军联赛A组第四比赛日一场焦点战在诺坎普球场展开争夺,切尔西客场2比2战平巴塞罗那。德科和面对旧主的古德约翰森分别进球两度帮助巴萨取得领先,但兰帕德零角度世界波和德罗巴的补时进球最终扳平比分。切尔西两回合对阵巴萨取得1胜1平,也报了上赛季被淘汰的一箭之仇。同组的一场比赛中不来梅客场3比0完胜索非亚利夫斯基。切尔西的平局基本保证3胜1平积10分的他们小组出线,而不来梅在取胜后积7分,仅积5分的巴萨则陷入背水一战境地,第6比赛日主场对阵不来梅将决定他们能否从小组出线。

观看视频综述:
    A组 蓝军恶斗巴萨 不来梅逞威
    B组 国米现生机 拜仁提前晋级
    C组 红军大捷 英荷两强携手出线
    D组 瓦伦晋级 罗马主场遭阻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