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 他 ] 特辑-东欧新军惨败 揭开巴萨大胜场外花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6日13:14 新浪体育
2006/2007赛季欧洲冠军联赛 小组赛第1轮 A组

巴塞罗那

vs

索非亚列夫斯基

特辑-东欧新军惨败 揭开巴萨大胜场外花絮 发表评论

  2006/07年欧洲冠军联赛第一比赛日16场比赛已经全部结束,32支欧陆豪强捉对厮杀已见分晓,比赛中一共打入42粒精彩进球,下面我们就欣赏一下欧冠精粹杂志第一期,里面将有所有比赛集锦以及场内场外精彩花絮。

  首先登场的是保加利亚索非亚列夫斯基队,他们在第一日的比赛中客场挑战巴塞罗那。在小组赛抽签之时,索非亚列夫斯基就没有对与卫冕冠军巴萨分在一组而沮丧不已,在采访该队球星TAPUZAKOV时,他表示:“对于我来说,这是个好签,我非常高兴能够有机会和欧洲最强的俱乐部同场竞技。这是难得的机会,我们会享受在欧冠比赛的过程。”这不禁让人们想起了一位保加利亚伟大的球星斯托伊奇科夫,他曾经在欧冠对阵巴萨的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赛前所有保加利亚人都期待着这场比赛。然而最终的比分可能不会让他们满意,甚至有些尴尬,在由小罗、埃托奥领衔的巴萨前场的强大火力攻击下,最终列夫斯基以0比5惨败而归。赛后,TAPUZAKOV表示:“我并不认为我们表现的过于紧张,我们期待着下一场能有好的表现,特别是在我们的主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