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森堡赛奥斯塔彭科完胜格尔格斯 打破两年冠军荒

卢森堡赛奥斯塔彭科完胜格尔格斯 打破两年冠军荒
2019年10月20日 22:11 新浪体育
奥斯塔彭科 奥斯塔彭科

  10月20日 BGL巴黎银行卢森堡公开赛落下大幕,连续两周打进决赛的前法网冠军奥斯塔彭科以6-4/6-1完胜卫冕冠军格尔格斯,打破两年冠军荒,夺得了生涯第三冠。

  上周在林茨,排名已经要跌出前100的奥斯塔彭科开始和前温网冠军巴托丽合作,她很快打进了19个月来的第一个女单决赛,最终输给了2004年出生的美国新星高芙。来到卢森堡,拉脱维亚姑娘再接再厉,持外卡出战的她在第二轮就淘汰了头号种子梅尔滕斯。再度杀入决赛后,她的对手是2号种子、卫冕冠军格尔格斯。

  首盘开局,双方打得难解难分,各自保发后从1-1打到了4比4平。关键时刻,奥斯塔彭科取得了全场第一次破发。在直落四分强势拿下发球胜盘局后,拉脱维亚姑娘以6-4先拔头筹。

  第二盘,奥斯塔彭科很快在第三局就破发得手,以3-1开局。第五局,奥斯塔彭科连得4分再度破发得手,以5-1遥遥领先。第7局,奥斯塔彭科继续抢眼表现,再度破发后以6-1取得了胜利。

  全场比赛,奥斯塔彭科的发球局全部守住,而且未出现一个破发点危机也没出现过双误。

  女双冠军归属15岁的高芙和17岁的麦克纳利,两人继华盛顿赛后再度携手夺冠。

  (double)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