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网女单签表:王蔷或再战苦主 张帅首轮遇科贝尔

中网女单签表:王蔷或再战苦主 张帅首轮遇科贝尔
2019年09月27日 17:50 新浪体育
女单抽签仪式现场 女单抽签仪式现场

  北京时间9月27日 2019年中网在今天举行了女单抽签仪式,中国金花中王蔷、郑赛赛、张帅、王雅繁、彭帅、王欣瑜、王曦雨悉数出战。

  郑赛赛首轮将战奥运冠军普伊格,张帅首轮将战三届大满贯冠军、前世界第一科贝尔。王欣瑜首轮将和王雅繁演德比。王蔷首轮汤姆贾诺维奇,若晋级将再战里斯克。彭帅首轮对阵俄罗斯新星卡萨金娜,胜者将战萨巴伦卡。王曦雨首轮对阵斯尼亚科娃。

  大威廉姆斯首轮将战斯特里科娃,穆古鲁扎首轮遭遇今年状态不错的肯宁,前冠军加西亚首轮将战乌克兰00后雅斯特雷姆斯卡。哈勒普和卫冕冠军沃兹尼亚奇首轮都将战资格赛选手,安德莱斯库美网夺冠后首秀对手是萨斯诺维奇,卡普利斯科娃的首轮对手是持外卡出战的前法网冠军奥斯塔彭科。

  八强对位:

  巴蒂-科维托娃

  斯维托丽娜-贝尔滕斯

  大坂直美-安德莱斯库

  普利斯科娃-哈勒普

  (double)

科贝尔王蔷张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