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网青少年女单哥伦比亚新星首夺冠 偶像是费德勒

美网青少年女单哥伦比亚新星首夺冠 偶像是费德勒
2019年09月09日 23:44 新浪体育综合
哥伦比亚小将奥索里奥·塞拉诺 哥伦比亚小将奥索里奥·塞拉诺

  美国,纽约 - 当地时间9月8日,2019赛季美国网球公开赛女单青少年组决赛圆满落幕。4号种子、哥伦比亚小将奥索里奥·塞拉诺以6-1 6-0血洗美国选手耶皮法诺娃,用一座大满贯冠军为自己的青少年生涯画上圆满的句号

  “感觉并不真实,”她在接受赛后采访时说道,“我这周的表现棒极了,很高兴能够夺得冠军,我心里充满感激。我非常幸运,我还是不敢相信自己居然赢了。”

  奥索里奥·塞拉诺在今年波哥大站初绽锋芒:本土作战的她突破性首次杀入WTA八强,在1/4决赛经过三盘激战输给了最后的冠军阿尼西莫娃。周六她经受住一日双赛的考验打进决赛,今天仅用了48分钟便横扫夺魁。

  “昨天打完我就感觉状态不错,我只要专注于今天的比赛,做好自己。”

  “每次打决赛我都希望能够夺冠,这是我的目标。不仅要赢,也要打好每一分,在场上竭尽全力。这次我也做到了。”

  奥索里奥·塞拉诺全场一共轰出五记Ace,其中包括冠军点,在比赛当中冷静自持。不过在谈到偶像费德勒时,哥伦比亚新星瞬间变成了一个小迷妹,笑着坦承自己在大满贯期间曾经两次向瑞士天王索要合影。

  “如果他能看到这段,那么接下来这话是送给你的,”她笑道,“你是我的动力来源,我爱死你啦。”

  “我希望他能做出一些回应吧,一声‘你好’我就知足了,只要说一声‘嗨’就够了。”

  美网结束后,奥索里奥·塞拉诺会回家休息一段时间,不过今年秋天会回到美国,参加ITF职业巡回赛,力争参加明年澳网资格赛。

  “我赢下了一座青少年组大满贯冠军,我觉得自己也许可以开始征战职业赛场了。”

  “我觉得我在逐渐接近自己想要的东西,我的目标是成为世界第一,但是在职业赛场,一切才刚刚起步,我还有很多要改进的地方。”

  双打决赛,俄罗斯-拉脱维亚跨国组合塞莱赫梅蒂娃/巴尔托内以7-5 7-6(6)击败法国组合德罗格/扬尼奇耶维奇,成功折桂。

(wta中文官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