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网大坂直美次盘0-3逆转过关 谢淑薇无缘战小威

美网大坂直美次盘0-3逆转过关 谢淑薇无缘战小威
2019年08月30日 02:20 新浪体育
大坂直美 大坂直美

  北京时间8月30日 2019年美网进入第四个比赛日,在女单第二轮较量中,卫冕冠军、头号种子大坂直美克服第二盘0-3落后,以6-2/6-4力克布朗克斯赛冠军里内特,终结对手9连胜也豪取大满贯硬地16连胜,晋级32强。

  大坂直美和里内特有过两次交手,里内特在去年华盛顿赛取胜,大坂直美则在今年澳网取得复仇。

  首盘比赛,大坂直美在第五局love game取得破发,以4-2领先。接下来两局,日本姑娘再接再厉,她连破带保后以6-2先下一盘。

  第二盘一上来,大坂直美就以0-3落后,三局只拿到了3分。不过她很快调整了状态,她先是挽救三个破发点保发,随后取得回破,在love game保住第六局后将比分追到了3比3平。接下来这局,大坂直美再度完成破发,随后保发后已经是连得5局,以5-3领先。最后两局,两人各自保发,大坂直美最终以6-4取得了胜利。

  其他比赛,捷克人穆霍娃6-1/4-6/7-6(2)淘汰28号种子谢淑薇,晋级32强将战小威。12号种子塞瓦斯托娃3-6/6-1/6-3逆转波兰00后斯维泰克,晋级第三轮将战22号种子马尔蒂奇,后者以6-2/6-4击败罗马尼亚资格赛选手博格丹,首次打进美网32强。

  (double)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